单店粉丝突破4000万—华为折桂京东平台第一

2020-08-18 16:23:19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18日,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粉丝数量正式突破4000万大关,坐稳了在京东站内粉丝数第一的宝座。

8月18日,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粉丝数量正式突破4000万大关,坐稳了在京东站内粉丝数第一的宝座。为感谢花粉的支持,在即将到来的8月25日华为粉丝日,华为专门准备了4000万京豆等一系列惊喜好礼,京东手机也借818手机节,为花粉送来“产品+服务”的多重优惠。

\

华为一直以来,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在拥有超3亿用户的京东平台上,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粉丝数迅速增长,也印证了消费者对华为品牌的喜爱。

为感谢花粉们的大力支持,在8月25日的华为粉丝日,华为专门准备了整整4000万京豆,回馈给所有粉丝,同时粉丝还可参加0元抽多款华为5G热销单品活动、粉丝盛典价等多重福利好礼。心动不如行动,花粉赶紧趁着这个大好时机来享受优惠吧!

事实上,京东平台每一次与华为联动,都是花粉们的一场狂欢节。8月12日是华为在京东818手机节的品牌日,当天在京东浏览量同比增长124%,访客数增长338%,品牌销售同比增长近60%,斩获当日品牌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

除了来自华为的福利外,“东道主”京东也为花粉送来超值优惠。眼下正值京东818手机节返场,不仅有满减、白条免息等超值优惠,让花粉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华为手机,还有京东专门推出的“放心换服务”,包括30天无理由退货、1小时达、先用后付、以旧换新和“30365”等,打造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换得省心的极致购物体验。

可以预料的是,未来华为的人气将进一步上涨,京东手机作为重要的手机线上市场零售平台,将与华为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助力华为口碑、销量进一步增长的同时,一同促进中国手机行业蓬勃发展!



 

关键词:华为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