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开启预定,由内到外的深度定制

2020-08-17 16:53:16来源:威易网作者:

8 月 17 日上午,OPPO 官方终于释放了其与国际知名艺术家 James Jean联合定制的 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新机的介绍视频,并且在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启了该机的预订销售,售价为 4299 元,消息一出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8 月 17 日上午,OPPO 官方终于释放了其与国际知名艺术家 James Jean联合定制的 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新机的介绍视频,并且在官网及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启了该机的预订销售,售价为 4299 元,消息一出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

(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开启预订)

作为享誉全球的艺术家、插画师和设计师,James Jean 曾为 DC、漫威等一系列著名英雄人物绘制过封面图,并且像 2018 年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水形物语》,2019 年大热的《银翼杀手 2049》等诸多充满奇幻与浪漫风格交融的手绘海报也都出于 James Jean 之手。此次推出的 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是 James Jean 根据 OPPO 提供的产品信息和灵感,创作了名为《夏日奇遇》的画作,并根据这幅画作对 OPPO Reno4 Pro 进行由内带外的深度定制。

\

(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

从官方放出的真机渲染图我们就可以看到:外观上,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是相当的清新简约,背部大面积的银色光泽由透镜纹理+银色镀层+银灰油墨组成,完美诠释了夏日这一主题;背部中心太阳周围的放射性光线条纹则是采用了感光暗纹工艺,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散发出放亮眼的光芒,非常瞩目吸睛,寓意了无形的力量将幻化成有形的光芒,照亮所有夏日的梦想。而除了手机背面有立体浮雕工艺带来的精致感以外,ColorOS 也有全新展示,在壁纸与图标上的艺术感诠释了设计美学。

\

(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

经过 OPPO 与 James Jean 的联合定制,本次 ColorOS 拥有两套全新的主题——一是与手机外观设计保持一致的银色主题,另外一套则是色彩张力更强的梦幻主题,两套主题都很容易符合「夏日奇遇」的设计主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赋予了两套主题不同的风格,提炼出的梦幻、乐园、夏日等元素融入壁纸与图标中,彩色版体现了热情奇幻的夏日氛围,银色版则表现出了更为高贵的奇幻感,从而进一步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

(《夏日奇遇》定制主题)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版本的 UI 设计也都特别定制设计了锁屏壁纸、桌面以及 APP 的图标。譬如在锁屏壁纸上,官方在保持原画的基础上,重新根据手机屏幕进行了元素重组,使之更适合锁屏欣赏;而桌面壁纸则是保留了底部沉睡的小女孩元素,使锁屏到桌面有了更广的延续性;至于定制图标,更是从原画中提取元素形状及色彩,将插画的特点融入到图标的设计中来,每一个图标都是一副具有 James Jean 风格元素的小画,部分图标更是由 James 亲手调整完成。

\

(《夏日奇遇》全新定制)

总的来说OPPO Reno4 Pro 是一款优秀的产品,而在 OPPO 与 James Jean 的合作下,这次OPPO Reno4 Pro 艺术家限定版更是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除了精致的外观外,ColorOS 系统带来的细节定制,更是体现了科技与艺术交融碰撞。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了解下。

 

关键词:OPPOReno4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