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高手”来迎战! Redmi G 全能游戏本首发加入京东巅峰24小时

2020-08-17 15:05:08来源:威易网作者:

前几天,小米10周年发布会上,雷军谦虚表示:小米不如华为、苹果这些大企业,小米就是个小公司……在谈及其他厂商时,尤其一如往常谦逊低调。

前几天,小米10周年发布会上,雷军谦虚表示:小米不如华为、苹果这些大企业,小米就是个小公司……在谈及其他厂商时,尤其一如往常谦逊低调。网友却在直播间弹幕表示: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小米!手机、笔记本、电饭煲、扫地机、电视机,凡是小米涉足的领域,不是米粉也在用!场景相当感恩!无论是情怀也好,情结也罢,小米生态链产品的确备受消费市场追捧!尤其随着产品性能越来越硬核,更是成为消费者首选智能产品品牌。如8月17日正式发售的Redmi G 游戏本亮相京东“巅峰24小时”。

\

作为Redmi G游戏本新品重要的首发渠道,京东电脑数码早在14日就已开启预售模式,为玩家用户提供抢先尝新的好机会!此次新品开售共两个版本:十代英特尔酷睿i5 GTX1650& GTX1650 Ti,开售当天价格更是喜人,分别为4999元、5799元、6599元,性价比超高,尤其适合学生党玩家,价格便宜性能强!

\

小米官方表示,Redmi的首款游戏笔记本,是游戏玩家的第一台性能旗舰游戏本,号称“全能高手”,即性能高手、电竞高手、速度高手、操作高手及炫酷高手,简直就是玩家用户梦寐以求的电竞游戏装备。

\

同时,Redmi G游戏本搭载十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高性能独立显卡、双风扇+双侧进风+四出风口的飓风散热2.0,六重散热设计疾速带走热量,即使长时间畅玩游戏,电脑也能时刻保持凉爽,完美演绎什么是散热高手!Fn+K性能智选模式,游戏、学习、上网等模式自由切换,满足用户不同需求。重点是,Redmi G游戏本采用全新一代Wi-Fi6无线技术,理论最高速率可达2.4Gbps,玩直播、玩电竞、看电影全程都能享受疾速网络,体验从未有过的网速快感!

 Redmi G作为一款“要掀起主流游戏本的普及风”的游戏本不仅死磕5000元档,更为了降低游戏本消费门槛,让爱玩的年轻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游戏装备。为助力Redmi G游戏本新品上市、拉动用户需求,京东作为小米战略合作平台及新品首发平台,在首发当日直接退出下单享6期免息,以平台补贴品牌,让利用户,让玩家用户在毫无经济压力的情况下体验小米新品的性能和魅力,毫无后顾之忧的玩的痛快、玩的持久、玩的顺畅、玩的很酷、玩出速度、玩出智慧!

京东电脑数码作为各大电脑数码品牌的新品首发第一阵地,始终践以自身优势、整合平台资源为品牌新品发售带来全方位的助力。数据显示,2019年,京东电脑数码发布了至少5万个超重磅新品,新品的成功离不开京东电脑数码成熟的全面加持。与品牌的深度合作,京东电脑数码通过新品预售、免费试用、分期免息等活动,切中用户痛点,在价格、服务的助攻下,让新品一出即成爆品。此次Redmi G游戏本新品开售当日正值京东电脑数码“小米笔记本·巅峰24小时”,RedmiBook Air 系列、小米笔记本Air等多款笔记本电脑均参与此次活动,助力京东电脑数码再创销量巅峰,而Redmi G游戏本首次亮相即在“巅峰赛”,相信在京东电脑数码的助力下势必会成为爆品,实现销售大卖!


 

关键词:小米RedmiG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