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开发者沙龙:全面提升应用质量

2020-08-13 14:50:19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繁多设备类型、机型、系统下,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下,在多样用户群和使用场景下,常规测试无法解决所有真实环境中的问题。应用发布后,发生崩溃和性能问题非常影响用户的体验。

在繁多设备类型、机型、系统下,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下,在多样用户群和使用场景下,常规测试无法解决所有真实环境中的问题。应用发布后,发生崩溃和性能问题非常影响用户的体验。为了更高效地发现和解决问题,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为开发者推出了云测试、云调试、崩溃、性能管理一系列质量服务。对于开发者而言,这4种服务究竟如何助力其提升应用质量,优化应用性能?8月13日,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沙龙上海站逐级为开发者解锁答案。

云测试:提供App兼容性、稳定性、性能和功耗四大测试能力,发现App在华为手机上安装、启动、卸载、运行中的各类问题。可以通过专业、详细的测试报告,掌握App兼容性、稳定性、性能和功耗各维度测试数据。

云调试:解决设备机型不足、设备管理困难及Bug无法复现等问题,从而降低设备采购及调试成本。可以在线查看或下载日志,按照日志级别过滤查询,通过日志导出功能,定位调试过程中产生的问题。

崩溃:零代码集成,实时监测版本质量,帮助应用及时、快速解决Crash问题。崩溃问题进行分类后,开发者就可以通过各崩溃问题的指标数据判断优先解决哪些问题。

性能管理:提供性能指标阈值设置和问题自动检测能力,并支持多维度(国家、地区、设备、运营商、应用版本等)指标下钻,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只需要5分钟时间,就能迅速集成性能管理服务。

\

本次沙龙还有哪些“值得一观”的亮点?

布局新生态:华为应用市场是预装在华为终端的官方应用分发平台,一面连接全球开发者,一面连接华为的全球终端用户。面对数字化智能社会的高速发展,全球移动应用生态现状如何?如何构建面向未来的全场景新生态?为了赋能和激励开发者创新,华为推出了哪些举措?华为应用市场当前的发展趋势和未来的愿景是什么?

行业深解码:8年前,Serverless理念一经被提出,就打破了人们的认知,在全球掀起巨浪。在云计算还在努力扩张的时代,这种无服务器化的想法极大刺激了全球开发者的神经。那么在未来基于Serverless 下的“全栈”如何成为现实?开发者如何实现真正降低运维成本,保障网络安全?Serverless未来应用架构当前发展以及未来面临怎样的挑战?

思维新碰撞:本次沙龙集结了开发者和运营、产品、研发专家共聚一堂,互动研讨应用构建、质量等议题,他们之间的思想碰撞为开发者带来新的体验。而且沙龙从多个主题方向,全方位解读应用服务体验,亲历者们还可以分享在应用开发和运营过程中的疑难杂症,并进行经验切磋,从实践出发,揭示AppGallery Connect创新应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

更多精彩尽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开发者沙龙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沙龙上海站精彩多多,不容错过,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您也可以前往AppGallery Connect官网,关注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更多平台动态。

 

关键词: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