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7.2 推 Soloop 即录,帮助用户无门槛制作潮流视频

2020-08-15 14:41:23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手机摄像头性能日益强大以及 4G、5G 网络的覆盖率迅速提升,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视频取代照片来记录生活。

随着手机摄像头性能日益强大以及 4G、5G 网络的覆盖率迅速提升,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视频取代照片来记录生活。前不久,OPPO 发布的 OPPO Reno4 Pro 就被誉为「5G 视频手机」,其搭载的 ColorOS 7.2 结合硬件特性带来诸多体验出众的视频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降低视频创作门槛,ColorOS 团队还推出「Soloop 即录」视频编辑器,帮助用户一键创建视频,化身 Vlog 达人。

\

上手简单,功能全面

考虑到用户对视频剪辑的需求不一样,Soloop 既内置了智能模板,支持快速成片,同时也配有功能十分全面的功能,方便有基础的用户自主剪辑视频。

素材管理方面,Soloop 贴心地支持分类,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快速将拍摄的照片、视频等导入 APP 。选择「快速成片」的用户在选择素材后就能看到系统自动挑选素材中的精彩画面生成的视频,并且视频还会根据音乐节奏配上酷炫转场,大也能挑选自己喜欢的模板与音乐,让视频更具吸引力。

对于喜欢自己动手剪辑的用户,Soloop 也非常适合使用。除了常见的切割、变速、动画等功能,Soloop 还支持画中画、特效与滤镜等,让视频内容变得更加丰富。除此之外,想要添加字幕的用户也能利用「AI 字幕」功能一键生成字幕,省心省力更方便。

\

软硬结合更突出,更适合用户的 5G 视频手机

OPPO Reno4 Pro 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其中主摄拥有 4800 万像素,配合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和 13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好马配好鞍,ColorOS 团队针对这些硬件带来「超级夜景视频」,让用户无论白天黑夜,都能拍出清晰画面。

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4 Pro 还将自身效果拔群的超级防抖能力开放给三方应用,使得习惯使用三方应用的用户也能拍出更稳更清晰的视频。

\

小结

综合来看,OPPO Reno4 Pro 不愧为 5G 视频手机,能够让用户拍出更稳更清晰的视频。而有了 ColorOS 7.2 Soloop 之后更是如虎添翼,让用户拍完视频后还能一键制作酷炫 Vlog。如果你也是 ColorOS 7.2 的用户,不妨试试 Soloop 即录,大胆秀出自己的 Vlog 吧。

\


 

关键词:ColorOS7.2Sol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