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 Summit@BCS 2020论坛 将于8月10日正式开启

2020-08-08 00:02:00来源:威易网作者:

       继2019 全球云安全联盟峰会(CSA Summit)首次在美国以外国家举办后,今年,CSA Summit将继续落户BCS 2020。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峰会将打破传统单一会场模式,而是召开中国美国两地举办的“线上+线下”双渠

       继2019 全球云安全联盟峰会(CSA Summit)首次在美国以外国家举办后,今年,CSA Summit将继续落户BCS 2020。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峰会将打破传统单一会场模式,而是召开中国美国两地举办的“线上+线下”双渠道峰会。

       据了解,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2020)系列活动已于8月7日拉开序幕,CSA峰会也将在8月10日BCS 2020大会期间如期举行。

       本届CSA峰会以“云助战疫 安全无疆”为主题。届时,CSA创始人兼CEO Jim Reavis将出席,并围绕国际云安全走势发表开幕致辞。中国友谊促进会理事长、公安部原副部长、国家网信办原副主任陈智敏,CSA GCR主席兼研究院院长李雨航,航天科工网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系统工程部副部长毛俐旻,世界银行集团首席信息安全架构师张志军 ,奇安信云安全产品总监王亮,以及腾讯、华为、阿里云、工商银行、BSI等众多中美两国相关行业专家及企业参会。

\
 
      CSA作为国际云计算业界权威组织,于RSA 2009大会上宣布成立,是代表云安全领域国际高水准的CSA峰会。与此同时,在世界范围内,随着云计算的全面深入应用,云数据中心将取代传统数据中心,为业务提供弹性可扩展的运行环境。相应的,云数据中心也需要建立一个同时满足传统数据中心安全和云计算安全要求的防护体系。因此,打造云的数据中心安全防护,已经成为安全技术发展的重要方向。

       对此,BCS 2020联合CSA邀请业界领先的安全专家和知名云服务供应商,就全球网络安全领域最具前瞻性的技术发表演讲,议题也将围绕新一代企业网络安全框架方法论,探讨面向云数据中心安全防护的全球治理、最新技术趋势、面临挑战形式、安全创新以及最佳实践,全面了解云数据中心网络所建立的全新业务场景,助力用户打造弹性、动态、可靠的网络新场景,共同定义云安全领域的最新边界。

      此外,美国CSA Summit 还将“零时差”接力中国CSA Summit,使CSA成为首个同日涵盖多渠道、多维度、多时区的国际论坛,为今年的CSA Summit “创新”特性奠定了基础,也为本次大会的举办增添了一层神秘面纱。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球都面临突发事件的背景下,CSA Summit 2020 “云助战疫 安全无疆”主题论坛,注定会给目前的全新挑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