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纵生物董事长徐林亲自挂帅担任讲师,开拓旗下品牌YIFU益肤直播电商业务

2020-07-30 17:24:16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实体行业经历了一轮生死考验。在众多企业面临巨大危机和考验之时,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以直播短视频为代表的新媒体电商异军突起。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实体行业经历了一轮生死考验。在众多企业面临巨大危机和考验之时,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以直播短视频为代表的新媒体电商异军突起。淘宝、抖音、快手等各大电商及短视频平台也立即推出了优惠措施,拉动各行业的直播电商业务。在此形势下,南京天纵易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EEQ:834258)也搭上了直播电商的顺风车,为YIFU益肤蓝V品牌建设及营销注入新活力。

\

基于此,天纵生物董事长徐林亲自担任讲师,从个人成长到创办公司,再到益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多方面,来了一场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给听课的每个人打了一针“强心剂”。

唯有奔跑温暖自己 才不至于冻僵倒下

新冠疫情加深了各行各业对线上业务的重视,复工复产以来,各公司都在以招募更多的专业主播和短视频运营人员,作为今年的重点发展方向。这给直播电商带来极大的热度和流量,但同时也带来了很大的竞争压力。如何在这场直播大潮中脱颖而出、力争上游,是天纵生物直播团队需要面临的挑战。

\

在谈创业时,徐林董事长有一个比喻,他说:“创业者更像寒冷冬夜的衣单行者,只有通过不断奔跑而产生的热量温暖自己,才不至于冻僵倒下!对于直播团队而言,新的架构、新的团队、新的成员,开拓YIFU益肤品牌直播电商的新版块,也无异于再一次“创业”!而在这场汹涌澎湃的直播大潮中,直播团队只有奋勇向前、中流击水,做一个优秀的弄潮者,才不会被大浪所淘汰。”

有规划才能有方向,徐林董事长分享了公司的3个三年计划:以速度求生存、以宽度求发展、以深度建优势。这也促生了2020年下半年直播体系7月试播期、8月培育期、9月蓄势期、10月成长期、11月爆发期、12月稳定期的整体规划,目标就是将YIFU益肤打造成行业头部品牌。

所谓创新 就是要挑战“不可能”

徐林董事长关于天纵生物早期对YIFU益肤透明质酸敷料(亦称益肤蓝膜或者益肤蓝盆友)产品研发的分享,更让直播团队明白:所谓创新,就是不断挑战不可能。益肤产品的用户是皮肤极度脆弱或损伤的敏感人群,尽管已做到精益求精,但仍有极低的过敏率,让他倍感煎熬。每次接到用户过敏的投诉电话,都像被放进了油锅。

\

为解决这个过敏问题,天纵生物联合中国药科大学、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等顶级专家,从配方到工艺进行创新,甚至联合国外企业联合研发全新包材。最终,实现了不加任何防腐剂,可以在常温状态下保存两年的高度安全的透明质酸敷料护肤产品。

那些“不可能”变成了“不!可能!”

正如天纵生物的企业使命:让更多的人生活的更好!益肤产品就是要给客户“极致的安全感”,正是益肤的这种特性和优势,也让直播团队在推广品牌和带货时,更有底气挑战各种不可能!

\

结束语

当前,天纵生物正积极打造旗下益肤品牌的蓝V矩阵建设,直播电商正是其中重要的业务模块。创新的营销模式,也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大展身手的舞台。而徐林董事长精彩的授课分享,不仅为直播团队带来新的目标、新的启发和新的认知,更让整个团队坚定信念奋力追赶,对未来充满必胜的决心!

       相关备注:南京天纵易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用"创新的生物技术+互联网”以改善生命品质。2015年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4258,目前已启动科创板转板,是一家整合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生物产业互联网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关键词:天纵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