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RT7709瑜伽按摩椅,专业享受瑜伽按摩新体验

2020-07-28 11:07:31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但选择更好的房子,买更好的车,穿更好的衣服,越来越注重家人的身体健康。荣泰按摩椅因提升幸福感和生活质量而深受很多家庭的青睐。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但选择更好的房子,买更好的车,穿更好的衣服,越来越注重家人的身体健康。荣泰按摩椅因提升幸福感和生活质量而深受很多家庭的青睐。

我很久就想买一台按摩椅了,一是自己和老婆下班后,回到家后缓解身体疲劳疲劳,二是让父母能得到一定身体养生的作用。我去商场和网上都看过,按摩椅品牌比较多,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经过一番甄别,最终选定荣泰RT7709瑜伽按摩椅。

\

荣泰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按摩器具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企业,已经专注按摩椅行业23年的时间,全球累计销售1700000+台按摩椅,而且还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有这样强大的品牌作后盾支撑,荣泰按摩椅品质一定错不了,而且我选的这款荣泰RT7709瑜伽按摩椅按摩效果好,非常很舒服。还有许多专业的创新功能,所以就果断入手了。

\

筋膜是酸痛所在的部位,如果按摩力度不够,那就无法缓解身体的酸痛感。买的这台荣泰RT7709瑜伽按摩椅采用了3D深层按摩机芯,可以通过新曲臂设计及双极霍尔技术,能贴合人体身体曲线按摩,配合深度指压、节奏叩击、细致揉捏、强力敲击、揉敲同步、3D指压6大仿真人按摩手法,按摩力度可渗透至肌肉深层筋膜,带来极致的按摩享受,使用几分钟就会让疲劳的背部彻底放松。

\

最最最让我惊喜的是瑜伽模式按摩,不得不提下瑜伽的四大基本动作:扭、拉、挤、伸。而荣泰RT7709瑜伽按摩椅是如何实现这四个动作的呢?是通过创新的慢式瑜伽程序和腰部气囊配合做扭腰运动,创新的肩部气囊挤压人体肩部和手臂,腿部渐进式拉伸舒展人体腿部关节并且起到拉筋效果。通过瑜伽动作和多手法的按摩来充分调动人的感官,引导人遵循内心的感受。椅上瑜伽:用于舒展全身的瑜伽程序,拉伸到位,力度适中,可提升身体灵活度,激发内在活力。脑力唤醒:整理力度较强,突出肩部护理,并通过力度较大的压肩动作,唤醒身心。放松冥想:整体力度偏轻,突出下半身按摩,通过综合手法让身体更轻松。

\

坐着、尤其舒服地坐着会让人觉得有种踏实感。荣泰RT7709瑜伽按摩椅有种魔力,它不只让我感觉踏实,还能让我在“扭、拉、挤、伸”中感受到瑜伽运动般的快感。伸展拉筋、运动平衡、放松身心,一椅搞定!活力满满!

这台荣泰RT7709按摩椅共拥有76个气囊,坐上去整个身体被气囊紧紧环抱,非常舒服,特别是搭载的开合双翼,有节奏的充放开合,循环按摩,配合背部智能机芯的顶压按摩,感觉上身就像在做扩胸运动。腿部则拥有18个气囊,在模拟推拿、掌压,以及智能温热功能的配合下,能迅速缓解久站一日之后的疲乏。此外,按摩椅还拥有脚尖、脚心、脚后跟三段式按摩,让我们在家也能享受足部SPA,爸妈使用一段时间后,脚步轻盈了许多。

为了满足不同人的按摩需求,这台荣泰RT7709瑜伽按摩椅提供了总裁尊享、女王尊享、颈肩舒缓、腰臀运动、午间小憩、良宵甜梦、椅上瑜伽等程序。其中椅上瑜伽是它的一大创新,不管是桥式、弓式,还是伸展式等瑜伽体式,它都能搞定,喜欢练瑜伽的老婆现在都不去瑜伽馆了。

\

生活的真谛是懂得享受生活,自从买了荣泰RT7709瑜伽按摩椅后,我们一家不但身体健康了许多,而且身心也更加愉悦。如果你希望家人健康,过上品质生活,买一台荣泰按摩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荣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