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推质保十年,德意A6、穹顶II系列“圈粉”无数

2020-07-27 13:19: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市场激烈竞争的当下,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

在市场激烈竞争的当下,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尤其是与生活日常息息相关的厨电领域,客户追求更优质的使用体验与服务保障,这样一来,行业的竞争不再只是质量、安全、生产力的竞争,更是包含服务体系与售后体验在内的综合性竞争。当同行们的服务止步于三五年的售后年限,德意电器凭借强大的生产实力与质保十年的售后承诺卓然而出,为整个行业做出领军品牌应有的担当与表率。

行业首推质保十年,德意A6、穹顶II系列“圈粉”无数

对于任何一个企业而言,质保年限所承载的都不是一个噱头,而是对行业售后服务和品质保障的更高要求和承诺。对于油烟机行业来说,一台油烟机的使用寿命至少可以达到7-8年,然而大部分油烟机厂家提供的质保期限普遍限于3-5年甚至更低,这样的售后保修期相较于使用寿命而言很难让消费者感到安心。

德意电器作为在厨电领域驰骋28年的权威品牌,曾多次打破油烟机技术瓶颈,带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这次德意以售后作为突破口,刷新行业服务上限,两款主力大风压油烟机产品一一穹顶II系列、A6系列均提供十年整机质保,基本已经覆盖了一台油烟机的使用寿命,这是德意给客户的一颗定心丸,亦是其服务品质升级的一个体现。

\

品质全程护航,质保十年是勇气更是实力

将A6系列和穹顶II系列作为质保十年政策的试金石,不难看出德意对自家产品的高度自信。德意A6以强劲的大风压核心科技而闻名, 900Pa超大风压排净油烟,无出其右;新品穹顶Ⅱ则凭借超凡拢烟力一骑绝尘,独创140mm二阶拢烟深腔,腔深远超普通欧式油烟机,配合850Pa超大风压彻底解决烟道拥堵、油烟倒灌难题。过硬的产品力,是质保十年政策施行的最大底气。

\

除此之外,德意从研发到生产全线高标准严要求,严苛把控每一道关卡,为质保十年铸造起坚固屏障。在最根本的产品技术方面,德意深耕厨电行业28年,300余项专利、国内顶尖研发团队,打造业内首屈一指的研发中心,核心团队无可匹敌;在关键的产品选材环节,德意坚持选用大品牌的高端材料,特邀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等专家打造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对所有原材料和零部件严格地甄选和把控,保障从德意出厂的每一台产品都值得信赖;在最终生产环节,德意以“智”取胜,领先全行业的大型智慧工厂于2017年正式启用,工厂按工业4.0标准打造,将自动化生产与物联网技术、数字化管理高效结合,自投产以来,产品质检不合格率为0,有效保障产品的可靠性、一致性和恒久性。

\

360°精诚服务,高素质服务覆盖全国消费者

质保十年不是凭空跃进,从成立之始,德意便花费很大精力精研服务。作为行业内创领企业便坚持精诚服务的理念,德意电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随着消费升级,德意不断自我完善,打造出360°精诚服务品牌,在各地设置了庞大的服务终端网点,培养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实现覆盖全国的网格化服务模式,能够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及时提供最优质专业的服务。

今年年初,德意电器也凭借系列卓越服务成功通过国家级售后服务认证体系的权威认证,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该认证由中国生产力学会服务与品牌建设委员会颁布,德意是目前业内唯一获得这项高含金量认证的厨电品牌。

\

质保十年,是享受生活的护卫舰。除了优质服务的守护,德国精湛工艺、意大利美学品位、领先全国的科技实力,无不以人性的关怀描绘中国厨房生活的新格局。以服务为伴,让高尚生活从德意开始!

 

关键词:德意A6穹顶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