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力推荣泰按摩椅,让你拥有专业级按摩享受

2020-07-23 12:43:46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由于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颈椎、腰椎等都有不同的损伤,一天下来不是这疼就是那疼,而且身体还非常疲劳,工作之外什么都不想做。

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由于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颈椎、腰椎等都有不同的损伤,一天下来不是这疼就是那疼,而且身体还非常疲劳,工作之外什么都不想做。我去医院看过,医生建议不要久坐,不要过于疲劳,但对于需要养家糊口的我来说,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我也想过去按摩,但工作比较忙,还经常加班,所以这个也不现实。

\

正好在罗永浩直播间看到荣泰RT6810S按摩椅,罗老师说非常喜欢荣泰家按摩椅,荣泰健康专注按摩椅行业23年,全球累计销售突破1700000+按摩椅。全国近1500家门店,大品牌,售后安装有保障。拥有荣泰RT6810S按摩椅,享受专业级按摩,快速缓解身体疲劳,是呵护家人健康的一大神器,看罗老师讲解,买一台荣泰按摩椅挺方便的,在罗老师直播间买了一台荣泰RT6810S按摩椅。

\

荣泰RT6810S按摩椅采用了超纤耐磨皮革,外观时尚大气,摸起来也非常细腻舒服。按摩椅气囊遍布全身,坐上去身体瞬间被包裹,只是躺在上面也感觉非常舒服。

现在AI技术应用广泛,没想到连按摩椅都能语音控制了。这台荣泰RT6810S按摩椅非常智能,想要打开按摩椅、疲劳恢复、按重一点、关闭电源等发语音就可解决,根本不需要动手。而且按摩椅采用了霍尔检测技术,机芯能智精准检测身体部位,多维机械手能自动贴合人体背部曲面,并自由调节按摩力度,让身体得到最精准、最贴心的呵护。每次下班按摩,当力道柔和的机械手触及身体时,整个身体就像紧绷的弓弦立刻松弛了许多。

\

荣泰RT6810S按摩椅,采用3D智能按摩机型,自动贴合人体生理曲线,实现多维度深度按摩,力度自由调节,带给你从颈到臀细腻精准,配合揉捏、叩击、敲击、指压、揉敲等按摩手法,堪比专业级按摩。同时,这台按摩椅的小腿按摩加高至膝盖,比一般的按摩椅按摩更加到位。

\

荣泰RT6810S按摩椅,搭配加长SL型导轨,按摩增至臀腿按摩面积更加倍,精准贴合人体曲线,超长按摩行程比常规按摩椅多出更多按摩椅面积,缓解腰颈疲劳、改善四肢酸痛。还有多种按摩程序,总裁养身、女王纤体、舒适按摩、疲劳恢复、心灵SPA、酸痛改善、轻松按摩、上半身自动按摩、下半身自动按摩9套自动按摩程序。我们全家老小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按摩程序,现在每天争抢着用荣泰按摩椅已经成了家庭日常。

\

不愧是罗永浩力推的按摩椅,这台荣泰RT6810S按摩椅按摩效果真心不错,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们家每个人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比之前好了许多,特别是我每天感觉没有那么累了,爸妈的腿脚也比之前利索了。每天按摩放松一会,既缓解了疲劳,又起到了健康保健作用,为家人买一台荣泰按摩椅绝对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