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发布6月榜单:连续2年第一!亲宝宝成唯一进入TOP 170母婴类APP

2020-07-21 16:26:1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发布《2020 年 6 月易观千帆移动 App TOP1000 榜单》。根据榜单显示,亲宝宝位居 166 名,妈妈网和宝宝树分别位列 191 名和 233 名。

      近日,知名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发布《2020 年 6 月易观千帆移动 App TOP1000 榜单》。根据榜单显示,亲宝宝位居 166 名,妈妈网和宝宝树分别位列 191 名和 233 名。亲宝宝是本次榜单中唯一进入 TOP 170 的母婴 APP,稳居母婴亲子行业第一的同时,还继续拉大与宝宝树、妈妈网的差距。

 \

 

" 亲宝宝 APP" 系家庭育儿场景品牌亲宝宝旗下核心产品。作为国内领先家庭育儿平台 , 亲宝宝 APP 通过核心产品功能 " 宝宝成长记录 ",已经成功链接 5000 多万年轻家庭,上传照片总量已超过 90 亿,视频上传量同比增长超过 62%。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亲宝宝 APP 在 2020 年 1-6 月 , 新增用户同比增长超 50%, 消费用户同比增长超 100%。此外,据 QuestMobile、艾瑞等第三方数据平台显示,亲宝宝 APP 的 MAU、DAU 已经连续两年稳居母婴行业 TOP 1,成为唯一月活超过 2000 万的母婴 APP,同时还保持稳步上涨的趋势。
 

与其他母婴平台仅定位于宝妈不同 , 在亲宝宝平台上,拥有妈妈、爸爸、祖辈、亲友等用户。也就是说,这可能是目前唯一一个全面覆盖家庭用户群体的母婴平台。不仅如此 , 亲宝宝的用户学历超过 60% 拥有本科及以上高学历 , 且亲宝宝 60% 的宝爸宝妈年龄低于 35 岁 , 是真正具有消费能力的 " 后浪 " 家庭。

据亲宝宝近期发布的 " 成绩单 " 显示,除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等 TOP5 城市外 , 在 2020 年,三线及以下城市 " 后浪 " 父母表现突出 , 用户占比高达 42%。用户调研数据显示 ,95.2% 的家长表示 , 亲宝宝是家庭育儿首选 APP。

与 " 家庭 "、" 成长记录 " 关键词紧密相关的产品逻辑 , 成为亲宝宝与行业内其他玩家差距越拉越大的关键。

2020 年重视家庭消费的营销趋势 , 也让众多品牌主难以忽视亲宝宝这类驻扎于家庭场景的头部阵地 , 更不必说它还拥有最具口碑传播能力和消费决策能力的全年龄段精准母婴用户流量。因而 95% 的母婴头部品牌都与亲宝宝达成了合作 , 与此同时 LAMER、雅诗兰黛、宝马、戴森等 80% 的生活类头部品牌也把亲宝宝作为首选营销阵地。据悉,亲宝宝在 2020 年上半年实现广告收入逆势大幅增长,5、6 月连续创收入单月历史新高。

关键词:易观亲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