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舒适按摩新体验,荣泰按摩椅开启健康新生活

2020-07-14 13:56:1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年龄增长,体力和精力明显不如以前,再加上经常加班,身体每天疲倦的不行,以前下班还会去泡澡、按摩,放松一下身体,而现在下班只想回家来一个葛优躺。

随着年龄增长,体力和精力明显不如以前,再加上经常加班,身体每天疲倦的不行,以前下班还会去泡澡、按摩,放松一下身体,而现在下班只想回家来一个葛优躺。前段时间去同学家做客,看到他家有一台荣泰RT6810S按摩椅,就坐上去试了一下,按摩椅按摩起来和真人按摩差不多,按了15分钟左右,身体轻松、舒服了许多。如果我家里有一台荣泰RT6810S按摩椅,每天下班按摩一下,我那生锈的身体也会满血复活,有更好的精力和体力去工作和生活了。全家都可以使用,真的是物超所值。

\

之前在商场也体验过按摩椅,因为对这行业不了解,总是担心产品的质量、搬运等问题,所以一直犹豫没入手。这次在同学家体验了荣泰RT6810S按摩椅不错,送货安装都是很贴心,师傅还进行调试。而且了解到荣泰已经从事按摩椅行业23年,是国内最具规模的按摩器具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和北美等130多个国家,荣泰健康全球累计1700000+台按摩椅,大品牌有保障,所以我果断入手了一台荣泰RT6810S按摩椅。

\

这款荣泰RT6810S按摩椅采用了仿真人手法,按摩起来与专业按摩没什么两样,而且它是一台智能AI按摩椅,内置天猫精灵智能操控系统,想要按摩、按摩重一点、关电源等动嘴就可以,比传统手控器操作方便的多。这款按摩椅可以自动霍尔检测,实现精准定位按摩,机械手能根据不同人的背部曲面进行调整,让每个人都享受到最贴心和最舒适的按摩。而且它拥有多组合按摩手法,像揉捏、叩击、敲击、指压、柔敲都可做到,按摩起来韵律十足,很快就可以缓解身体酸痛,比人工的效率高,按的也更细致更舒服。

\

与市面上很多按摩椅不同的是,这款荣泰RT6810S按摩椅采用加长SL型导轨,按摩面积更大,能更快的缓解身体疲劳,而且小腿按摩加高至膝盖,足底有凸点刮痧按摩,再加上业内少有的双部位碳纤维热敷配置,能恒温热敷腰部和腿部,按摩不但精准到位,而且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下班按摩一会,整个人就会彻底放松。

\

这款荣泰RT6810S按摩椅拥有总裁养身、女王纤体、心灵SPA、舒适按摩、疲劳恢复、酸痛改善等九套自动按摩程序,能满足我们全家任何人的需求,特别是老婆每天都使用女王纤体按摩,现在都不想去跳广场舞了,老爸老妈自从使用了这台按摩椅后,腿脚也轻松了许多。而且按摩椅可以通过天猫精灵手机APP一键智能配网,按摩的同时,还能听音乐、看新闻、听小说等,身心双重放松,简直舒服极了。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挣再多的钱也没有用,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更好的生活状态。现在生活和工作压力都比较大,身体很容易超负荷运作,如果长期不注重身体健康,总有一天它会加倍“报复”。荣泰按摩椅可以轻松呵护家人健康,想要过上健康品质生活,那就买一台荣泰按摩椅。


 

关键词:荣泰按摩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