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高品质无线吸尘器助力日常家居清洁

2020-06-30 11:00:13来源:威易网作者: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机体设计非常注重人性关怀,仅有2.5千克的轻量不设限机体提拉更轻松,再加之平衡力学手柄的采用,即使单手操作也丝毫不费力,减轻背部和手腕的使用压力......

      什么牌子的无线吸尘器更好用?无线吸尘器是时下大多数家庭必备的室内清洁电器,而市面上的无线吸尘器产品多种多样,在选购的时候可一定不能草率。近来,斐纳TOMEFON团队新推出了一款旗舰级无线吸尘器,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改良后的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在动力、品质、技术以及续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其出众的四大性能优势助力家居清洁!

优势一:机体设计精巧,凸显人性关怀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机体设计非常注重人性关怀,仅有2.5千克的轻量不设限机体提拉更轻松,再加之平衡力学手柄的采用,即使单手操作也丝毫不费力,减轻背部和手腕的使用压力,没有电线束缚完美实现清洁自由,而且产品还具备一键启停、一键倒灰等功能,操作方式更简便,为用户带来非同一般的便捷之享。

\

优势二:清洁功能完善,洁净一步到位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身材虽小却“五脏俱全”,其配套的功能体系非常完善。产品采用卡扣式连接手柄,根据不同高度需求可以一键更换长短柄,不论是高处的纱窗蚊帐还是低处的地毯缝隙都不在话下。同时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拥有丰富的刷头配置,为用户解决缝隙清洁烦恼,满足家居环境的多样化需求,洁净一步到位。

\

优势三:吸力效果显著,告别灰尘困扰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内在具有强大的动力机芯,产品装备最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不仅能够将吸尘噪音控制在60分贝以内,而且还能够产生高达8500帕的真空吸力,标准和强力双档变频吸力的效能提升,毫不费力的吸除遇到的各种灰尘杂质,没有一丝垃圾残留。尘气分离过滤系统的配置有效离尘,保持吸力稳定不衰退,HEPA滤网反复过滤灰尘及过敏源,告别尘螨困扰。

\

优势四:续航能力持久,实现快速清洁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的具备强大的“后备”力量,产品内置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充满电后可以实现0.6小时长时间续航,优化电路还能支持强档吸尘长达30分钟以上,将清洁效率最大化,实现快速清洁。而且在工作结束时,只需将吸尘器静置于充电座上,洋红与黑金配色的外观设计就如同一件艺术品一般,不会占用占据面积,充电收纳二合一,带来更省心的清洁享受。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具有贴心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强大的性能以及持久的续航四大杀手锏,而该产品也正是凭借这四大性能优势才得以成为当下市场最受欢迎的卓越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