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突破 强强联合 丨“冠军品牌国际联盟”正式官宣

2020-06-23 12:21:3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国内市场趋于饱和,品牌间竞争加剧,越来越多家居企业开始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出口企业带来了销售受限、客户流失、市场开拓受阻等困难和危机。6月18日,四季沐歌、老板电器、欧普照

       随着国内市场趋于饱和,品牌间竞争加剧,越来越多家居企业开始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出口企业带来了销售受限、客户流失、市场开拓受阻等困难和危机。6月18日,四季沐歌、老板电器、欧普照明、东鹏控股、好莱客五大家居行业领导品牌通过云签约形式共同发起首个面向海外市场的“冠军品牌国际合作联盟”,旨在渠道共享,资源整合,共同开拓海外市场,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

\
 

说明: 3

四季沐歌国际事业部部长葛万利

说明: 4

欧普照明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金鑫

说明: 2

东鹏控股国际营销中心渠道总监叶伟贤

说明: 1

老板电器海外工程总监吴尔建

说明: zz

好莱客海外渠道发展部经理彭惠娣

 深度异业合作 渠道多维突破

随着国际疫情的缓解,各国社会和生活逐步进入正轨,海外终端业主对生活质量与健康人居的要求会愈发强烈,故而对建材产品的选择会更加慎重,对品牌与产品品质也会更加关注,此次由四季沐歌、老板电器、欧普照明、东鹏控股、好莱客五家中国建材家居领导品牌自愿组成的业内首个面向全球海外市场提供优质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异业合作组织--“国际冠联”,将发挥联盟巨大的品牌价值、社会价值、消费者价值和成员价值,通过渠道和终端客户资源的共享,为现有海外销售网络提供资源互补的优势,同时为新兴市场开发助力,提升在工程项目、经销渠道搭建和品牌推广等方面的协同合作,互惠互利。

强强联合  让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敬

国际冠联下各品牌均属于行业领导品牌,销量领先,知名度高,市场口碑良好,品牌价值巨大,各成员自主研发实力强,通过自主研发的绿色环保产品,一直致力于绿色健康人居的发展,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进程;成员间通过互相交流、互相推介、互相合作,由原来的“单兵作战”改为战略联盟式的集体作战,有效提升国际知名度,扩大中国家居品牌影响力,让中国品牌赢得世界尊敬。

实力担当 让中国温度拥抱世界

四季沐歌专注于清洁能源在采暖和热水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始终致力于世界品牌的建设和推广。作为沪市A股主板上市企业、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四季沐歌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热水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之一,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20年的发展,四季沐歌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太阳能、空气能、电/燃热热水器、壁挂炉等多元品类。四季沐歌一直致力于以清洁能源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全球,四季沐歌已经打造了超过10000个清洁采暖热水工程项目,为美国福特、美国沃尔玛、加拿大庞巴迪机场、加拿大约克大学、加拿大剑桥纪念医院、英国玛莎超市、法国丰田、德国假日酒店、匈牙利欧尚超市、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等工程项目提供清洁能源采暖热水解决方案,给全球的低碳发展赋予了更广阔的绿色空间,为创造一个“更环保、更健康、更洁净”的地球家园贡献企业的力量。

说明: 英国诺丁汉大学

四季沐歌·英国诺丁汉清洁采暖热水工程

说明: 芬兰滑雪场热水系统(1)

四季沐歌·芬兰滑雪场清洁采暖热水工程

说明: 马来西亚军政府大楼-太阳能制冷

四季沐歌·马来西亚军政府大楼清洁采暖热水工程

说明: 韩国京畿道体育中心热水工程-金属热管集热面积1534平方,供水量90吨

四季沐歌·韩国京畿道体育中心清洁采暖热水工程

截止2019年底,四季沐歌累计推广1500万台(套)太阳能热水器,是整个欧盟年推广光热面积总量的2倍,产生的社会效益相当于替代4500万吨标准煤,节电1876亿千瓦时(约为1.8个三峡电站一年的发电量),相当于为地球多种了9000万棵树。

目前,由四季沐歌所提供的清洁能源采暖热水产品,已经惠及了全球超过千万名用户,让节能环保,成为每个家庭的习惯。升级能源利用方式,用心悦享美好生活,四季沐歌将与全世界一起,让阳光改变生活,用绿色还原世界!
 


关键词:四季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