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造Z11系列吸尘器 618促销中的“颜值实力派”

2020-06-16 11:27:40来源:威易网作者:

   都说618是抢福利的大好时机,可是这个过程更像是一场“修行”,从被身边人各种“种草”,到登录电商平台看性能、比价格,再到最终下定决心购买,这个过程耗时费力并不轻松。

       都说618是抢福利的大好时机,可是这个过程更像是一场“修行”,从被身边人各种“种草”,到登录电商平台看性能、比价格,再到最终下定决心购买,这个过程耗时费力并不轻松。如果有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人,帮你选好一件相当可靠的产品,直接下单就能抢福利,这样“薅羊毛”是不是就轻松多了呢?

素以追求完美、苛求细节著称的罗永浩,就为广大“羊毛党”精心推荐一款高性能手持无线吸尘器——顺造Z11 Pro,这可是转行“网红带货”不久的罗永浩,在直播间推荐的首款吸尘器产品。就在6月15日ZEALER创始人&CEO,科技第一IP王自如,也推荐了这款产品。买与不买,拥有“专利防毛发缠绕”技术的顺造Z11 Pro就在“大咖”的推荐名单上。

\

\

与其被“安利”到无所适从,不如直接认准核心技术

如果你想买台吸尘器,可能会被各种安利,内心被左右到无所适从,考虑来考虑去,最终也不知道买哪个产品好。这时,只要搞清楚日常痛点有哪些,就好办了。毛发缠绕不好清理,吸力小难以吸净灰尘杂物,尘杯清理不方便还容易二次污染,就是常见的日常使用痛点。那么,选择具有相应技术解决方案的产品就行了。巧了,罗永浩推荐的顺造Z11 Pro,就能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

\

经常打扫卫生的人应该知道,头发和动物毛发虽轻,可当毛发缠绕在一起,结成一团时,就会有一股“剪不断理还乱”的韧劲,就算用力拉扯也很难一下清理干净,导致吸尘器清洁效果打折扣。针对这一点,顺造吸尘器研发团队经过长期研发,独创“专利防缠绕地刷”,通过刷头内置的“水平对置刀片”,把吸附的整根毛发瞬间切碎,再吸到尘杯内,让刷头时刻保持清洁,不仅保持长效清洁性能,还消除手动清理毛发的麻烦,一举两得。

\

打扫房间时,比较麻烦的是床底、橱柜等犄角旮旯处。这些地方空间小,手伸进去清理不方便;有些吸尘器又因吸力不足,灰尘和颗粒物很难吸彻底,每次累到满头大汗也没达到自己期待的清洁效果。省省力气吧,顺造Z11系列搭载了自研的VACUUM-Turbo三相无刷电机,凭借125,000的高转速,带来26,000 Pa的真空度,形成150AW吸入功率,在吸尘器刷头接触面附近形成巨大压力差,灰尘和颗粒物统统被吸入尘杯内,不留下垃圾杂物,让老大难的“清洁死角”不再是问题。

如果核心技术没说服你,那再看看人性化设计

“技术宅”出身的罗永浩,就是因为对专利防毛发缠绕、吸入功率大两大技术功能很满意,才会让顺造Z11 Pro成为其带货生涯推荐的首款吸尘器。如果这两大核心功能还不足以打动你,那再来了解一下它的人性化设计吧。

众所周知,吸尘器自清洁一直都是麻烦事,尘杯内充斥着灰尘、毛发及其它杂物,还有可能混有细菌等微生物,如果手动清理尘杯,就不可避免与脏东西直接接触,造成安全隐患。为此,顺造Z11 系列创新“隔离式一键倒尘”技术,清理尘杯时,用户只需单手一键操作,尘杯就会自动弹起大概4厘米,在弹出的惯性作用下,内部的杂物会瞬间倾倒完毕,不与皮肤接触,方便又安全。

\

无线吸尘器的内置电池属于“消耗品”,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几乎所有吸尘器的电池都会出现性能损耗,甚至一次清洁工作没完成,就因电量低不能正常工作了。顺造Z11 系列采用进口锂电池,标准模式下能满足60分钟长续航,即使你家住的是大house或跃层,也能一次搞定全屋清洁工作。更重要的是,它采用可拆卸电池设计,即便电池出现性能损耗,只要更换新电池就行了。换电池,肯定比购买一台新吸尘器要省钱吧?与此同时,顺造Z11系列吸尘器还拥有环状实时显示吸力、展示电量百分比、阻塞物及时提醒等人性化设计,让用户享受“心中有数”的家庭清洁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认可顺造Z11 Pro的还不止罗永浩一人。6月15日,知名科技数码达人王自如在其直播间,也推荐了该产品。除了认可专利防缠绕地刷、大吸入功率外,王自如还提到了顺造Z11 Pro创新的“内置静电导出”技术,这项技术能高效导出吸尘器工作时产生的静电,可以避免突然释放出来的静电给身体带来刺激,对老年人尤其是有心脑血管病变的老年人十分友好。而且,顺造Z11 / Z11 Pro还荣获2020年度全球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凭借出色的技术性能和设计方式,该系列产品还曾以约1800万元的金额,实现8334%的众筹完成率,绝对是实打实的“颜值实力派”。

要技术有技术,要设计有设计,要颜值有颜值,还得到罗永浩和王自如两位“大咖”的推荐,这样的吸尘器大家应该还满意吧?如果想买台好吸尘器,根本不用比来比去左右为难,顺造Z11系列就符合大家的品质生活需求。618已经开始了,促销期间下单,不仅有优惠,还有专属礼包可拿。还等什么?赶紧去“薅羊毛”吧!

关键词:顺造Z11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