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艾拉物联与顺舟智能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生态产品和业务层面展开合作

2020-06-05 12:39:16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7日,在Ayla艾拉物联全球战略发布会上,艾拉物联与顺舟智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同为物联网行业的“老兵”,未来将在生态产品和业务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助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5月27日,在Ayla艾拉物联全球战略发布会上,艾拉物联与顺舟智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同为物联网行业的“老兵”,未来将在生态产品和业务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助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着5G应用加速落地和政策层面的强力支持,“5G微基站”、“新基建”、“智慧城市”等概念方兴未艾,物联网技术发展和应用一日千里。物联网是众多企业竞相追逐的蓝海,也是企业能为社会带来的最大福祉。

然而,物联网行业海量的应用场景、巨大的资金投入、复杂的落地实施,都注定了这不是一个“一家独大”的行业。行业上下游只有立足自身优势,差异化发展,加强合作,才能共建健康的行业生态,打造优质的服务,一起把蛋糕做大。

作为新基建、AIoT领域的引领者,Ayla物联将携手顺舟智能以及生态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为行业提供更优质的软硬结合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更开放的合作模式,打造AIoT新生态!

\

Ayla艾拉物联是起源美国硅谷,扎根中国本土的全球化敏捷物联网平台、AloT 一站式开 发者平台,全球五大洲设立研发中心,拥有世界级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首发践行 AloT 15+N 产品优选生态平台建设,遵循严格的品控和交付体系,助力全球用户零风 险、免开发、短时间、高标准快速落地 AloT 产品和行业一站式云加端解决方案,完成商业模 式升级。

Ayla已完成线上赋能,线下600+体验中心加持的营销平台建设,打通三大运营商、酒店 地产等标杆性项目智能化建设,全球落地150+客户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北美、欧洲、中国和 日本等全球230+国家和地区,70+世界500强企业、超20000000+用户正在使用。

Ayla 以全 球化的视野连接中国与世界,帮助全球用户轻松迈入万亿级物联网市场。

顺舟智能扎根物联网16年,拥有雄厚的软硬件一体化产研实力和物联网解决方案落地能力。此次与艾拉物联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生态建设和业务落地层面的互补性、协同性,能够长期相辅相成、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