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感冒发烧吃什么药?以我了解的说说看

2020-06-04 17:44:32来源:威易网作者:

提到夏季感冒发烧,你一定也觉得痛苦万分。天热还发烧,受不得凉,又害怕燥热。夏日感冒,除了会发热外,还常常伴有头痛、乏力,时有恶心、呕吐的症状。

提到夏季感冒发烧,你一定也觉得痛苦万分。天热还发烧,受不得凉,又害怕燥热。夏日感冒,除了会发热外,还常常伴有头痛、乏力,时有恶心、呕吐的症状。那么,夏天感冒发热吃什么药好得快呢?

\

(快克感冒药)

夏季感冒,病毒感染多是主要原因,那么就需要选用抗病毒的药物。对于发烧应该使用退热的药物,比如感冒药中含有对乙酰氨基酚成分,同时应该多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而快克感冒药中就含有对乙酰氨基酚,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前列腺素合成,有解热镇痛的作用。

另外快克感冒药中的金刚烷胺可抗“亚-甲型”流感病毒,可抑制病毒繁殖,让感冒好得快。还含有咖啡因,这是中枢兴奋药,能增强对乙酰氨基酚的解热镇痛效果,并能减轻其他药物所致的嗜睡、头晕等中枢抑制作用。快克感冒药中的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过敏药,能减轻流涕、鼻塞、打喷嚏等症状,另外还添加了人工牛黄,可解热、镇惊。

\

(快克感冒药)

了解了快克感冒药的药理原理之后,就可以放心选择了。我在夏季感冒发烧时,诊所医师就给我开了快克感冒药配上一些消炎药,快克感冒药一天早晚各吃一次,每次吃1粒,第二天的时候我就退烧了,再连续吃了两天感冒药之后,身体轻快了许多。

感冒本身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夏季感冒发热让患者十分难受,于是人们就会想知道夏季感冒发烧吃什么药好得快,除了服用快克感冒药,患者还应多饮水,适当休息,并提倡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关键词:快克感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