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应对感冒,快克来帮你轻松搞定

2020-05-26 17:47: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感冒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尤其是在季节交替时,温度还不稳定,时冷时热的,最容易患上感冒,真的是防不胜防,稍不注意就会中招。

感冒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尤其是在季节交替时,温度还不稳定,时冷时热的,最容易患上感冒,真的是防不胜防,稍不注意就会中招。感冒时出现的各种症状,不仅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对工作、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在感冒时我们应该如何正确应对呢?快克来帮你轻松搞定它。

\

一、什么是感冒

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想要正确应对感冒,就先要了解什么是感冒,感冒通常可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两种。普通感冒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的常见病,没有特定的高发期,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主要症状为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和喉咙痛、咳嗽、甚至发烧等,传染性不强。一般一周左右可自愈,但普通感冒的病原体较多,病愈后免疫时间短,短时间内有可能反复感冒。

流行性感冒又称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流感通常在冬天和春天高发,主要症状是发热发冷、出汗、全身酸痛、头痛、骨痛、肌肉痛,甚至会伴有恶心,腹泻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其他并发症,流感发病快、传染性强、发病率高,但治愈后会产生持久免疫效果,短时间内不会再次感染流感病毒。

\

二、快克如何帮你轻松搞定感冒

由此可知无论是普通感冒还是流行性感冒,常见的病原体中70%-80%都为病毒,而细菌只占了20%-30%,可以说95%以上的感冒都是病毒引起的。所以想要正确应对感冒,在选择治疗感冒的药物时就要选以抗病毒为主的,快克在普通感冒药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了抗病毒成分的“金刚烷胺”,尤其在感冒初期36小时内服用,可以非常有效地短感冒病程。另外,快克还添加了马来酸氯苯那敏,人工牛黄等成分,可以有效缓解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各种症状。

虽然快克可以帮轻松应对感冒,但平时自身也要多加注意,多多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关键词: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