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新宠——即开即凉的法格小空调

2020-05-25 11:56:02来源:威易网作者:

立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炎热的酷暑即将来临。往年空调吹久了总是空调病,让人苦不堪言。今年在选择消暑物件的选择上做了一番功课,最终购入了一款颜值颇高的消暑降温神器——法格半导体小空调。

立夏以来,气温逐渐升高,炎热的酷暑即将来临。往年空调吹久了总是空调病,让人苦不堪言。今年在选择消暑物件的选择上做了一番功课,最终购入了一款颜值颇高的消暑降温神器——法格半导体小空调。

看整体造型,法格小空调是时尚简约风格,轮廓方正却无明显棱角,四角圆润有效防止磕伤;迷你的身形和稳妥的防滑底座,更是能够适用于多种日常场合,可以放在床头、茶几上居家使用,也可以摆在办公桌上。

\

除了它的高颜值,它还有以下几个优点:

即开即冷,降温效果显著

电风扇的降温原理是通过空气流动,带动人身体周围的空气流动,从而加速身体表面水分的蒸发来达到降温的目的。但是夏天室内空气闷热,电风扇流动的风温度较高,不能起到明显的降温效果。法格小空调采用半导体制冷技术,不需要长时间等待就能享受到凉风。它的出风口恒温25℃,在加速空气流动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室温。当室内温度处在30-35℃时,法格小空调可将室温降低7-9℃,降温效果比电风扇显著。

\

送风柔和,老人小孩都适用

空调虽然能够快速降温,但是长时间吹空调容易引发头晕头痛、四肢乏力等症状,主要是因为空调送风猛烈,强烈的温差引起血管剧烈收缩,从而引起人体不适感。法格小空调半导体稳定制冷,送风温和柔凉,老人和小孩消暑降温使用都不用担心。而且它运转时发出的声音很低,不会打扰到日常工作和睡眠,是浅眠人群的一大福音。

\

无雾加湿,久吹不湿寒

空调吹久了难免会皮肤干燥,甚至还会引起呼吸道感染等问题,需要额外放置一台加湿器辅助加湿,但是加湿器喷出来的水分子较大,容易沉积在桌面,将桌面上的文件打湿。这款小空调采用的是无雾加湿的技术,看不见有白雾的喷出却能感受到湿润的空气,既能给空气增加湿度也不会有水珠凝结。它的水箱容积有500ml,可视化水位线窗口,方便观察水量的变化方便及时加水。

\

多模式多档位,实用性更佳

这款小空调除了制冷外,还能当做循环风扇和加湿器来使用。它有三种模式搭配使用,驱散夏日的酷热沉闷。蓝灯是制冷模式,恒温25℃且空气加湿,吹出柔润的凉风;干燥模式下显示白灯,只有循环风扇工作,可以加速空气流通;加湿模式时会亮起绿灯,湿润的空气喷出,并由循环风扇送到房间内,有效增加加湿面积,它还有轻、中、高三种风量可供调节,足以满足大部分的日常需求。

\

复合滤芯,送风更清新

空调的散热片、滤尘网如果不及时清洗,潜藏在上面的灰尘、细菌和螨虫就会被吹到房间里,飘散到室内的每个角落。这些灰尘和细菌进入到人体呼吸道,就容易引发鼻塞、哮喘、打喷嚏、肺炎等呼吸道疾病,如果接触皮肤还可能引发皮肤疾病。这款小空调内置双滤芯,空气滤芯可以吸附空气和水中的粉尘杂质和颗粒物,吹出清新干净的自然风;加湿滤芯通过冷蒸发出水雾,实现无雾气喷出,给空气增加恰到好处的湿度,给我们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有了这款即开即凉的法格小空调,这个夏天我们可以尽情享受清凉,远离空调病。


 

关键词:法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