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权威推荐轻松一“夏”必备的清洁品牌

2020-05-20 13:53:19来源:威易网作者:

   说到炎热的夏季,除了必备的空调之外,接替我们完成家居清洁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也必须拥有姓名。没有这款高智能清洁产品的出现,我们都还在延续着汗如雨下的传统拖地方式,试想一下要这样度过漫长的夏天就让人累觉不爱啊!

说到炎热的夏季,除了必备的空调之外,接替我们完成家居清洁的智能扫地机器人也必须拥有姓名。没有这款高智能清洁产品的出现,我们都还在延续着汗如雨下的传统拖地方式,试想一下要这样度过漫长的夏天就让人累觉不爱啊!

所以小编今天要分享的这款产品,是来自德国第一品牌的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它独具一格的清洁实力成为许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

\

术业有专攻 清洁更高效

在家居的死角和缝隙处总聚集着灰尘,针对这些难清理到的灰尘,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浮动的V型滚刷来深入地面缝隙进行深度清洁,V型的设计还能有效率地将灰尘聚拢到一起,避免二次清扫。

\

而面对女性长发或宠物毛发时,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独家配备的吸力大但噪音小的无刷数码电机,强效飓风般的吸力能让毛发畅吸不易缠绕,还会根据周围环境和探测到情况来自动调整清洁销量和风力大小。分工合作,洁净其实很简单。

\

均匀湿拖 清洁无压力

仿照人工的清扫顺序,进入湿拖模式的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机身虽小,却内置了一个容量为220ml的大水箱进行均衡渗水实现智慧湿拖,就算在面对大户型的房子也能无压力的进行持续90分钟的供水清洁。除此还包含一块大抹布来干擦,能够有效吸住灰尘不留痕,更加深层度的清洁地面污渍,洁净效果堪比人工。

\

高精度定位 有规划不重复

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还是开启新清洁规划时代的产物,它通过所搭载的斐纳TOMEFON专用智能芯片,能对全屋进行高精度定位和自主导航,再根据智能构图系统的地图测绘,实时建立精准的家居地图,让机器人清扫有目标不乱撞,同时通过仿生算法法则进行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方案,实现科学高效的清扫路径让全屋覆盖率增高。

\

防护到位 使用更靠谱

家居环境毕竟复杂,随时都有不可测的事情发生。因此斐纳TOMEFON-TF-D60扫地机器人在机器前方设有黑色橡胶弹性防护条,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保证机身无损坏;在底部也装有智能防跌落红外感应电子眼,可在探测到5cm以上的落差时及时掉头,防止机器摔坏。

说起室内清洁净化领域的品牌,首先想起的肯定是领导者般的斐纳TOMEFON品牌,作为世界范围内首屈一指的实力品牌,斐纳TOMEFON旗下所研发的产品无一不具备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一流的产品品质,才能成为广大消费者放心托付的智能化家居清洁品牌的第一选择,并为亿万家庭带来了优质的清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