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感冒药好用吗?答案居然是这样的

2020-05-18 16:42:09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日常生活中,感冒是一种常见疾病,常常伴有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和喉咙痛、咳嗽、甚至发烧等症状,面对市面上众多的感冒药产品,又该如何选择呢?

在日常生活中,感冒是一种常见疾病,常常伴有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和喉咙痛、咳嗽、甚至发烧等症状,面对市面上众多的感冒药产品,又该如何选择呢?以市面上最热销的快克感冒药为例,经常会有很多人问快克感冒药好用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快克感冒药,希望有所帮助。

\

正所谓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所以我们先要正确地区分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普通感冒又称伤风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常见病,普通感冒虽多发于初冬,但春夏季也会发生,其主要症状为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和喉咙痛、咳嗽、甚至发烧等,传染性不强,多半可以自愈。普通感冒的病原体较多,病愈后免疫时间短,短时间内有可能反复感冒。而流感通常在春天和冬天高发,主要症状是发热发冷、出汗、全身酸痛、头痛、骨痛、肌肉痛,甚至会伴有恶心,腹泻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其他并发症,传染性强,发病率高,但治愈后会产生持久免疫效果,短时间内不会再次感染流感病毒。

\

由于大多数感冒都是由病毒引起的,所以在选择药物时一定要以抗病毒为主,快克感冒药就特别添加了抗病毒成分——“金刚烷胺”。只要在感冒初期36小时内服用就可以有效缩短感冒病程。快克感冒药还含有马来酸氯苯那敏、人工牛黄等成分,可缓解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鼻塞、咽痛等症状。而且快克感冒药采用的是胶囊剂型,生物利用度高,药性更加稳定。快克胶囊采用的是国内最优质的空心胶囊,不使用消毒和防腐剂,安全、可靠、易吞服,有效期也比同类产品长,为3年。

\

我平时感冒都会选择快克感冒药,所以如果有人问我“快克感冒药好用吗?”我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关键词:快克感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