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业内权威专家来支招

2020-05-12 13:43:07来源:威易网作者:

  说到购买扫地机器人 ,有多少人和笔者一样“有心购却无力选”。当前,清洁市场上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什么样的品牌产品才真正值得信赖呢?带着这些困惑,笔者找到了此前来自权威专家的推荐。

      说到购买扫地机器人 ,有多少人和笔者一样“有心购却无力选”。当前,清洁市场上智能扫地机器人产品多到让人眼花缭乱,什么样的品牌产品才真正值得信赖呢?带着这些困惑,笔者找到了此前来自权威专家的推荐。为了让大家和笔者一样,摆脱购机烦恼和困扰,我们将这份详细推荐文给搬运了过来。购机究竟该怎么选,听听专家是如何给你支招。

\

在专家评测结果中,德国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获得五星推荐。斐纳TOMEFON是国际品牌,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前沿技术,产品在消费者中口碑高,总的来说是一台给使用者超高体验感的优质机型。此外,专家强调该机价格仅为千元,属于大众型产品,消费者购机后不会造成额外的经济压力。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从不同角度来深入了解斐纳TOMEFON品牌及其旗舰产品。

斐纳TOMEFON来自德国,创建于1976年,距今有40多年的成功发展历史,被誉为行业领导者。截止到目前,斐纳TOMEFON在全球拥有数十项技术型专利,旗下优质智能扫地机器人销量每年呈递增趋势,服务人群达到千万人次。与市场上其他品牌相比,斐纳TOMEFON依托实力雄厚的科研院所,在产品核心技术层面实现全面领先。

\

多功能更实用是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最大优势,它将干扫和湿拖集为一体,二合一操作下更方便。先看下湿拖模式,水箱和抹布是湿拖必备。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尾部装有超大水箱,容量相较之前有了明显提升。水箱底部装有三个黄金排水孔,目的就是为了均匀把控渗水速率。抹布采用纳米材质配合倒钩式纹理设计,高效聚拢灰尘下大大提升清洁效果。

\

干扫方面是要重点介绍的部分,这部分涉及到吸力、续航力以及自主规划清扫等方面。对于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来说,吸力和续航力是保证其开展深入清洁的关键。由于此机内部装有高性能数码无刷电机,相比较有刷电机,所释放出来的吸力被提升至1500Pa。此外,无刷电机选材比较高端,大大减少磨损率,在此过程中电机寿命也延长至原来1.8倍。机内还装有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被延长至半小时以上。

再者,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是规划式3.0时代产品,已经实现自主规划、智能操作。此机内部置入的斐纳A8智能专用芯片由斐纳TOMEFON团队自主研发而成,支持全局规划和智慧清扫。用户通过优选路径方式,根据实际情况在自动模式、规划模式、预约模式、局部模式、边缘模式中自由选择。由此让用户的清洁达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当然,上述内容也只是对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一个大概的介绍,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消费者亲自体验。但是,可以保证的是产品质量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