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Music与Now冥想达成战略合作 为400万冥想练习者提供正版音乐

2020-05-08 13:49:46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8日,国内领先的音乐商用发行平台VFineMusic宣布与Now冥想达成战略合作,VFine将为Now冥想旗下产品提供专业的商用音乐版权服务。双方将在以优质的冥想音乐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共同促进冥想身心健康产

       5月8日,国内领先的音乐商用发行平台VFineMusic宣布与Now冥想达成战略合作,VFine将为Now冥想旗下产品提供专业的商用音乐版权服务。双方将在以优质的冥想音乐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同时,共同促进冥想身心健康产业的版权音乐使用规范。
 
       Now冥想是国内最早专注冥想身心健康产业,将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产品,在国内各大应用市场冥想类产品排名第一,用户量超400万人。Now冥想注重当下的身心调节方式,以国际正念冥想理念与国内心理学界观点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身心健康解决方案。
 
\
 
       Now冥想原创人声引导,通过线上多平台陪伴式练习与线下实践体验,帮助人们有效改善失眠,提升睡眠质量,同时可以释放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减少焦虑等负能量的产生,提升驾驭情绪的能力,清理大脑中的杂念,恢复最佳精神状态。
\
 
       通过此次合作,VFine将凭借自身类型多样、权限丰富、技术便捷的3D型商用音乐曲库优势,联合国内外优秀作曲家和版权方,根据不同场景与需求,为Now冥想提供大量优质音乐。合适的冥想音乐能够更好地协助用户进行正念冥想训练,引导其向内觉察和探索,创造更加健康和美好的生活方式。
 
       同时,VFine还将通过独立研发的音频加密和识别技术VFine Tech,对版权音乐进行检索、监控与保护,进一步保证Now冥想旗下产品中音乐版权使用的规范化,让正版音乐的使用更加便捷。
\
 
       作为国内领先的音乐商用发行平台,VFine已与逾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拥有超50万首音乐版权,累计为万余家机构和品牌提供超过75万次音乐授权服务。自2015年创立至今,VFine始终以普及商用音乐正版化、提高音乐市场发行效率为初心。立足企业服务,运用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结合独家曲库和音乐版权中台管理系统,致力解决PGC、UGC平台、信息流广告平台等复杂音乐商用需求,已为腾讯广告、字节跳动、京东、喜马拉雅等平台提供灵活多样的定制化音乐版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