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克儿童感冒药,守护宝宝健康

2020-04-28 12:17:16来源:威易网作者:

宝妈们常常会因为宝宝生病而感到焦虑,虽然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儿童疾病,但很多宝妈对其了解并不多,所以常常在用药、选药方面状况百出,踩到雷区。

宝妈们常常会因为宝宝生病而感到焦虑,虽然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儿童疾病,但很多宝妈对其了解并不多,所以常常在用药、选药方面状况百出,踩到雷区。小快克是一款儿童专用感冒药,成分安全有效,帮助宝妈们排除雷区。

\

妈妈们在宝宝患感冒时,经常会有一些错误的做法。不去医院,不吃药,以此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这种做法非常不科学,往往使得宝宝感冒更加严重。还有一些宝妈认为“是药三分毒”,所以会采用所谓的食疗方法,这种做法也是非常不靠谱的。还有为了让宝宝尽快痊愈加大剂量,或者多种药物一起服用等,都可能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当宝宝出现发热,鼻塞,流涕,喷嚏、咽痛等综合症状时,宝妈们应及时用药治疗,避免病情更加严重。用药时一定要选择安全有效,适合宝宝的,例如小快克儿童感冒药,专为儿童设计,成分中不含有金刚烷胺、咖啡因等伤害宝宝肾脏的成分,宝妈们可以安心选择。

小快克全称为小快克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中的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有解热镇痛作用;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组胺药,能减轻流涕、鼻塞、打喷嚏等症状;人工牛黄有解热镇惊作用。小快克可以全面缓解儿童普通感冒以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打喷嚏、鼻塞等症状。

小快克为保障儿童用药量的精准,贴心推出了0.5袋分隔包装,横剪一包,斜剪半包,精准剂量帮助宝妈们精准喂药。并且小快克是草莓口味的,让孩子不抗拒吃药,让良药不再苦口。

\

小快克是众多宝妈在宝宝感冒时的首选用药,成分安全有效,包装设计贴心,可以快速缓解宝宝的感冒症状,让宝宝不再被感冒折磨。

 

关键词:小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