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赏樱之约”,浪漫开启美妆营销

2020-04-26 17:25:06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2日,以“云上赏樱 为白而绽”为主题的SHISEIDO资生堂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活动预热期间在淘宝直播启动了“7日云赏樱”直播活动,打造云赏樱快闪店

4月22日,以“云上赏樱 为白而绽”为主题的SHISEIDO资生堂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活动预热期间在淘宝直播启动了“7日云赏樱”直播活动,打造云赏樱快闪店,SHISEIDO资生堂品牌全球代言人刘亦菲、品牌匠心大使阿云嘎、郑云龙、品牌活力大使范丞丞和众多美妆界大佬倾力推荐,共同打造如春日樱花绽放的线上美妆盛宴。

本次活动聚焦产品技术提升与探索东方美意的品牌文化,强化资生堂为用户带来更卓越美丽的品牌态度,用全新的互动模式升级美妆营销想象空间,结合春日樱花季为用户创新美妆消费场景体验,携手用户共诉构建美丽人生的浪漫愿景。

七日云赏樱X线上快闪店 打造美妆线上营销新玩法

据悉,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提供了全店专享预购优惠,入会专享券、超品好礼等等诸多利好。活动期间资生堂品牌发布全新产品:第7代美白精华——SHISEIDO资生堂光透耀白祛斑焕颜精华液(“樱花调色精华”)。与此同时,SHISEIDO资生堂中国正式宣布刘亦菲成为SHISEIDO资生堂品牌全球代言人。作为东方女性美丽代表,其分享的美肌美白秘籍也吸引了许多爱美人士的关注。

图片1.jpg

除此之外,SHISEIDO资生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借助站外微博平台打造了#樱花女孩#热门话题,阅读数高达2.1亿,讨论人次超过3.9万。仅仅是时尚博主@Duebass的“春日樱花妆”视频,就达到了103万次观看。

图片2.jpg

图片3.jpg

更令人惊喜的是,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又有了新的互动玩法。用户不但可以站内云赏樱逛线上快闪店,足不出户游览七大樱花城,感受线上樱花雨,还可以邀请好友助力召唤樱花好礼,线上线下联合互动。

同时在淘宝直播开启的“7日云赏樱”直播活动中,旅行、二次元、宠物、美食和运动5大美妆高关联圈层达人,带领了消费者沉浸式体验樱花文化。七日之旅既有品牌内涵传达,又兼具超值礼遇分享,为消费者打造优惠与品质兼得的全新体验,直播累计点赞数直破786万。

探寻营销新场景 天猫超级品牌日为美妆品牌再赋能

作为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为众多品牌带来无可替代的跨越式增长。天猫超级品牌日根据SHISEIDO资生堂品牌独特的美妆定义,借由天猫大数据平台的消费者洞察,对标高端、优雅的女性护肤诉求,将营销重点放在了目标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黑科技功效”、品牌理念和达人口碑推荐几个方面进行主推产品分类。并且设计了不同场景的产品组合,提供AR试妆黑科技服务,打消用户线上选购美妆产品时无法试妆买错色号等的顾虑。

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依托天猫站内外资源,以高感知度的“七日云上赏樱”方案与线上流量明星共同带动话题关注。预热期间,云赏樱活动通过解锁通关的游戏形式增加了互动性和趣味性;同时用户可以分享邀请好友参与解锁更多福利积分,产生逛街分享时的愉悦感,丰富用户体验。

图片4.jpg

在电商平台引导下的美妆品牌天猫旗舰店的营销玩法,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与品效合一。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将携手更多美妆品牌,开辟营销新路径,将美妆体验与生活需求深入连结,呈现专业、优雅的产品内涵,传递品牌价值观,助力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有效提升和维护品牌用户流量与品质,共同打造品质升级+体验共鸣的美妆新样态。

关键词:资生堂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