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清胶囊和快克哪个好?我的选择居然是它

2020-04-21 15:13:53来源:威易网作者:

感冒是我们日常最常见的一种小疾病,一年四季都会有人感冒,但是你真的了解感冒吗?尤其是感冒后服用哪种感冒药的效果更好?

感冒是我们日常最常见的一种小疾病,一年四季都会有人感冒,但是你真的了解感冒吗?尤其是感冒后服用哪种感冒药的效果更好?以市面上常见的感冒清胶囊和快克为例,我为什么会选择快克,来听听我的理由吧。

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感冒,感冒总体上分为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普通感冒又称伤风是由多种病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常见病,普通感冒虽多发于初冬,但春夏及也可发生。流行性感冒则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具有较强的传染性。

无论是普通感冒还是流行性感冒常见的病原体中80%都为病毒,而细菌只占了20%,可以说大多数的感冒都是病毒引起的。所以治疗感冒首先要以抗病毒为主,选择感冒药时一定要选择含有金刚烷胺、利巴韦林等抗病毒成分的。

\

快克感冒药作为复方复方氨酚烷胺胶囊的代表是抗病毒的首选药,在普通感冒药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了抗病毒成分的“金刚烷胺”。只要在感冒初期36小时内服用就可以有效缩短感冒病程。此外,快克含有的马来酸氯苯那敏除了可以减轻流涕、鼻塞、打喷嚏等症状外,还有抗过敏的功效。而成分中的人工牛黄则具有解热镇痛的作用。

\

在感冒清胶囊和快克中之所以选择快克,是因为其不仅见效快,可有效缓解感冒引起的发热、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还对流行性感冒具有预防的功效。但选购药物时还是要跟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除了药物治疗,感冒期间切记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少食刺激性食物,对感冒的恢复都非常有帮助。


 

关键词:感冒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