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网集团与德生科技就5G方向签订战略合作

2020-04-15 18:55:14来源:威易网作者:

梦网科技与德生科技签署了《关于 5G 消息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基于 5G 消息的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相关的包括社会保险、人才就业、职业培训等场景的服务内容,以及其他延伸扩展的政务领域的服务内容等的战略合作。

 
        4月15日,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梦网集团”)发布关于与德生科技签订 《关于5G 消息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称为促进提升政务服务的普及推广以及 5G 消息的多场景应用,梦网集团下属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梦网科技”)近日与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生科技”)签署了《关于 5G 消息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基于 5G 消息的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相关的包括社会保险、人才就业、职业培训等场景的服务内容,以及其他延伸扩展的政务领域的服务内容等的战略合作。

        据介绍,德生科技也是深交所中小板 A 股上市企业。公司所处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国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业信息化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营业务为面向人社、医疗、金融等行业提供信息系统建设和相关运营服务。
\
 
       德生科技的精准服务产品是面向社保卡发行及应用群体提供政务信息的服务性产品。该产品依托于社保卡发行、政府补贴资金发放、就业服务等具体的业务场景,为业务提供服务内容。

       双方预计在合作期内,通过 5G 消息开展的社保卡服务、补贴发放、就业服务等消息推送或服务交互将达到伍亿条(次)以上。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业务和能力优势,在具体的业务场景下提供渠道+内容+服务的合作模式,并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加强双方基于 5G 消息相关的技术与业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场景应用、新的合作内容及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双方合作期暂定为三年。当晚,德生科技同步发布关于与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关于5G消息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