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阅读的力量!喜马拉雅423听书节即将开启

2020-04-15 18:07:57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喜马拉雅一年一度的423听书节。2020年喜马拉雅423听书节将于4月22日启动,4月26日结束,在此期间用户不仅可以登录喜马拉雅领取津贴免费听书,还可以使用津贴享受折扣购买心仪好书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也是喜马拉雅一年一度的423听书节。2020年喜马拉雅423听书节将于4月22日启动,4月26日结束,在此期间用户不仅可以登录喜马拉雅领取津贴免费听书,还可以使用津贴享受折扣购买心仪好书。

       近年来,喜马拉雅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好内容,不断丰富用户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喜马拉雅平台上,不仅有《百年孤独》《平凡的世界》《月亮和六便士》这样经久不衰的文学作品,也有《斗罗大陆》《极品天师》《一剑独尊》这样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络文学巅峰之作。喜马拉雅汇聚海量有声书,为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喜好的用户提供了多元化选择。
 
\
       喜马拉雅于2018年首创423听书节,旨在激发大众对听书的热情,推动全民阅读不断深化,今年已经是第三届。2019年423听书节共有超过3283万付费用户参与、累计播放数十亿次。据透露,今年423听书节的内容更加多元,活动更具趣味,还有多部重磅好书上线喜马拉雅。
 
       “普及科学知识,推动全民阅读”被列入“十三五规划”,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亦发布《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经过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多年坚持不懈的倡导和推动,全民阅读不断深入开展,社会影响日益深远。
 
        第十六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显示,已经有将近30%的读者有听书习惯。近5年来,中国有声书市场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速度。艾瑞咨询发布《2019年中国移动阅读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有声阅读成为了移动阅读行业的一个全新增长点,在市场增长速度上领先行业平均水平。听书,已成为一种潮流。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喜马拉雅将继续加强优质阅读内容供给,推进有声阅读不断深化,更好地为提高全民阅读水平,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服务。
 
关键词:喜马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