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小儿感冒药和小快克感冒药哪个好?资深宝妈给你答案

2020-04-15 15:11:14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宝妈来说宝宝的健康是最为重要的一个问题,而感冒是儿童的多发疾病,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病毒所引起的。面对感冒问题,及早发现,使用正确的药物治疗,才能让宝宝快速的痊愈,阻止疾病进一步的发展。

对于宝妈来说宝宝的健康是最为重要的一个问题,而感冒是儿童的多发疾病,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病毒所引起的。面对感冒问题,及早发现,使用正确的药物治疗,才能让宝宝快速的痊愈,阻止疾病进一步的发展。目前市面上的儿童感冒药品类繁多,经常会被问及“哪款儿童感冒药效果更好?”“三九小儿感冒药和小快克感冒药哪个更好?”等一些列问题,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

很多宝妈在宝宝感冒的时候会有一些误区,觉得吃药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尤其是感冒初期认为多喝热水,捂汗就可以击退感冒,孩子可以自愈。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儿童往往抵抗力较弱,如果不及时用药治疗,可能会导致感冒更加严重,引起一系列的并发症,所以我会在家中常备小快克感冒药。

\

对于“三九小儿感冒药和小快克感冒药哪个更好?”这个问题,我个人是更倾向于小快克感冒药的,并且我家宝宝感冒时都在使用这款感冒药。首先,小快克是儿童专用感冒药,成分安全有效,其中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在国内是十分常见的复方感冒药,是国家药监局认可的配方,且成分中不含有金刚烷胺、咖啡因等伤害宝宝肾脏的成分,只有1岁以下宝宝需要遵医嘱服用,所以在安全方面宝妈们完全可以放心。其次,小快克可以帮助宝妈为宝宝精准用药,儿童在用药量方面一定要特别的精准,否则会导致儿童使用超过该年龄所能承受的用药量,而产生肝肾损伤等问题。小快克推出0.5袋分隔包装,横剪一包,斜剪半包,不仅精准剂量,帮助宝爸宝妈们精准喂药,还可以让家里不认识字的老人也能控制好剂量,从而保证药物的安全性。最后,小快克专为儿童设计的草莓口味,让宝宝更易接受,解决家长喂药难的问题。

\

希望通过以上的分享,可以帮助更多宝爸宝妈们解决“哪款儿童感冒药效果更好?”“三九小儿感冒药和小快克感冒药哪个更好?”等一些列问题,让家长不再选择哪款感冒药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