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明天发布,回收宝发布荣耀手机保值榜惹网友热议

2020-04-14 16:51:3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2020年3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出货量2175.6万部,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下降23.3%。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2020年3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出货量2175.6万部,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下降23.3%。从三月份开始,各大国内手机厂商纷纷开始发布自己的年度旗舰新品,荣耀也将在本月15日发布荣耀30系列,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开始了传播预热。从预热内容看,荣耀30系列将会主打拍照功能,结合此前的爆料,荣耀30系列将采用索尼全新定制传感器IMX7000,采用5000像素镜头,并拥有业内最大的1/1.3英寸大底,这与工信部页面上的信息不谋而合。在手机行业都在拼拍照、拼充电的当下,这些性能究竟是以人为本的技术发展,还是用来营销包装的噱头呢?

昨天,回收宝发布了「互联网手机保值指数盘点:荣耀 vs 红米」榜单中,通过手机处理器及官方的产品定位对两个品牌的手机进行了“入门机型、中端机型及旗舰机型”分类,榜单内容分为折线图及保值数据表格两个部分。

\

       \

       \

图:三张榜单图片

在三个分类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旗舰机分类中,荣耀V30 Pro的3个月保值指数为73.61,处于领跑位置,荣耀20发布3个月时保值指数71.47,但在第4个月时就跌到了红米之后,位列第三,旗舰机部分,荣耀整体的保值指数表现不如红米优秀。

在榜单发布之后,红米掌门人卢伟冰转发微博,并评论“保值率是定价是否厚道的体现”用来侧面敲打荣耀手机定价不厚道。

\

这一评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评:

\

       \

截止发稿,荣耀侧并没有对榜单内容作出回应。这次,荣耀即将发布的荣耀30系列也是定位在旗舰机,在看过了“保值指数”后更加期待荣耀30的表现是否厚道了。


 

关键词:回收宝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