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家居必备神器成网红爆款

2020-04-14 14:23:21来源:威易网作者:

   有人开玩笑说,“懒”是第一科技生产力。这话其实有些道理,无数高科技电子产品都是为了替代人工而被研发出来的,一些智能家电甚至能完全自主完成家务,成为大众新欢。

        有人开玩笑说,“懒”是第一科技生产力。这话其实有些道理,无数高科技电子产品都是为了替代人工而被研发出来的,一些智能家电甚至能完全自主完成家务,成为大众新欢。在室内清洁方面,好评满满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成为当前的网红爆款产品。

调查发现,想买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还真不少。那么,有没有比较靠谱的大品牌高性价比扫地机器人产品值得推荐呢?集合扫吸拖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一线品牌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是目前综合实力最为出色的室内清扫神器。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是业内赫赫有名的实力品牌,旗下产品一直以领先技术、高端配置闻名于世。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配置高端,其使用体验也非常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

先来看吸力表现。数码无刷电机带来的1500帕强劲吸力,让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面对各种灰尘、垃圾都无所畏惧,快速除尘才能省心省力。一般而言,无线除尘设备都存在续航不足的缺陷,为了解决这个痛点,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了大容量动力型锂电池,即便是打扫大户型也毫无压力可言,也省去了频繁充电的麻烦。

想要全面提升清洁效率,除了大吸力、超长续航时间,还离不开双边刷与浮动滚刷的配合。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专研的双边刷设计,可以更好地聚拢聚尘,确保墙边也能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不留盲区。而且该边刷还有智能防缠绕的功能,在遇到毛发、电线等缠绕物时,它就会智能启动过载防护功能,避免被缠绕。浮动滚刷设计是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一大特色,由于地面难免存在高低不平和地板缝隙问题,V型浮动滚刷设计使能够紧贴地面上下浮动清扫,杜绝缝隙低洼处残存垃圾粉尘颗粒物。

\

除了清扫组件的升级,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规划系统方面也做了全新配置和技术的升级。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建多种感测及运动控制协处理器的四核ZK-SOC芯片,包含室内精确定位+自主导航、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仿生算法+高精度直线清扫三套硬核配置,实现真规划,依次分区规律清扫。

智慧、好用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谓是懒癌救星,用户只需一键启动扫地机器人开启高效除尘模式,毫不费力就能享受到洁净的家居环境,何乐而不为呢?

关键词:扫地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