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曾经炒到14999元的小米手机,如今京东爱回收仅2元回收

2020-04-09 17:00: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久前,雷军曾在微博上发起投票,题目是:小米6的“钉子户们”,大家如何看待小米10?

不久前,雷军曾在微博上发起投票,题目是:小米6的“钉子户们”,大家如何看待小米10?

结果,面对小米10这款全新的旗舰,参加投票的15.5万人,仍然选择继续做小米6“钉子户”的高达8.7万人。

\

作为许多用户心目中的一代神机,小米6曾经被炒到14999元的惊人价格。

2017年6月,闲鱼上出现了一部小米6亮银探索版工程机,被炒到14999元。事实上,小米6亮银探索版一直因为量产难度太大而不能正常供应,良品率仅万分之六左右。

\

但就是这款让无数小米用户倾心的手机,却被爱回收给出了2块钱的超低估价。

近日,有小米6用户在爱回收为自己的小米6手机做了回收评估,初步确定询价金额为450元。但当爱回收正式回收后,质检后给出的金额却仅为两块钱,被网友戏称把自己当2元店了。

网友纷纷吐槽:“2块都出来了,快递费都不止2块吧。”“钉子户感觉被侮辱了,换个不锈钢脸盆不香吗?”还有网友调侃:“5块我收了!”

\

       \

从该网友晒出的手机外观照片上看,这台小米6虽然经历了近3年的使用,但手机外观成色良好,屏幕显示正常,没有明显的暗角或黑点以及色彩不均等问题。而且目测Home键指纹解锁功能应该也是正常的,按键外观没有拆换的痕迹。再看背壳,原装黑色后盖、摄像头和闪光灯位置都没有明显的灰尘和划痕,成色还是很不错的。

\

       \

打开手机参数界面可以看到,该用户的这款小米6手机为安卓8.0版本,内存4GB+64GB,MIUI版本为10.0稳定版,总体看来并无异样。

\

但网友纷纷表示,即便是最差的评估结果,也不至于被当做2元店吧,爱回收实在是太欺负人了。

笔者认为,虽然企业需要赚钱和盈利,但是过分压价伤害用户体验,长期来看,不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和品牌信任的建立。

 

关键词:小米爱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