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占比超31%,海信新风空调位居行业第一

2020-04-08 17:21:43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逆势增长的新风空调市场中谁是最亮的那颗星?最新出炉的中怡康第14周(3月30日-4月5日)监测数据显示,在整个新风空调市场,海信空调占比达到31.1%,相当于三成以上市场份额由海信包揽。

在逆势增长的新风空调市场中谁是最亮的那颗星?最新出炉的中怡康第14周(3月30日-4月5日)监测数据显示,在整个新风空调市场,海信空调占比达到31.1%,相当于三成以上市场份额由海信包揽。凭借10余年的技术深耕和“开机3分钟 满屋是新风”的看家本领,海信新风空调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

契合消费者对健康家电的刚性需求,今年一季度新风空调销量逆势上扬。数据显示,今年1-14周,空调市场新风空调零售量同比增长高达252.1%,零售额同比增长达到117.3%,相对整体疲软的家电市场,新风空调的表现非常抢眼。而早早抢抓这一风口的海信空调,不仅靠过硬的技术实力拿下了最大的市场份额,还牵头制订了中国首个新风空调行业标准,为新风空调市场带来规范。

奥维云分析认为,随着Q2销售旺季来临的以及消费者健康意识将进一步提升,健康空调产品的热度将进一步提高。由此,新风空调的需求也将进一步爆发。

 

关键词:海信新风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