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海外知名品牌用细节成就经典

2020-04-07 13:19:50来源:威易网作者: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源自上世纪七十年代由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在德国创立的品牌斐纳TOMEFON。

       我国北宋时期的编年体通史巨著 《资治通鉴》中有云:尽小者大,慎微者著。其意为:在许多小的事情上努力,才能干出大事业;能够在小事上谨慎,他的德行才能显耀。为人当如此,处世当如此,做产品亦当如此。有此名言警句在前,我们以史为鉴,在选购室内清洁产品时,便有了目标与准则。现在,无线科技悄然兴起,逐步取代了旧时的传统清洁方式,在时下众多的无线手持吸尘器类产品中,以优异的细节表现奋勇当先,在欧洲市场稳居销量第一,备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映入国人眼帘。

\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源自上世纪七十年代由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在德国创立的品牌斐纳TOMEFON。“出手即不凡”的斐纳TOMEFON公司,曾凭借其在室内净化和室内清洁领域打拼多年所积累的雄厚技术实力及精湛制造功底,出品过斐纳TOMEFON-TF-W6000A空气净化器(带加湿功能)、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等多部令同业者黯然的明星产品。如今,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接棒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继续书写着属于斐纳TOMEFON商业帝国的绚丽传奇。那么它的细节表现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下面就让我们本着理性购物的原则来逐一探索。

\

吸力

在吸力方面,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在运行时能释放出8.5千帕的“飓风吸力”,丝毫不逊色于有线卧式吸尘器。它的奥秘就在于其机身搭载的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和尘气分离旋风过滤系统。两者巧妙搭配,让强劲吸力持久恒定不衰减,实现快速除尘,令使用者能高效完成每一次清洁工作。

\

刷头

术业有专攻,作为室内清洁领域的“佼佼者”,斐纳TOMEFON公司在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刷头上可谓是下足了工夫。与吸尘器主机相配的共有4个全效清洁刷头,分别针对家居软装表面、车辆内饰角落、居室软装织物、屋内家居地面等多个生活场景。其中,使用频率较高的多角度灵活地刷上配备的V型双螺旋软绒电动滚刷还具有深入清扫和抛光养护的双重功效,其独特的排列结构让软绒刷毛在高转速下能轻松吸除灰尘、毛发并避免缠绕。

\

环保

斐纳TOMEFON公司为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设定了标准及强力两个档位,一键即可快速切换,让使用者能根据不同的清洁需求自行调节。诸如浮沉、食物残渣一类的生活垃圾仅标准档位即可轻松应对。合理分配能源的运作模式让机体能更加节省电力,符合现代环保观念。1.2L的大容量尘杯及其整套配件均可水洗并循环使用,大幅减少了机体的损耗和维护费用,让清洁没有负担。

如此看来,用细节成就经典的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不愧为同业者争相效仿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