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领先 一加 8 全系新品获DisplayMate A+ 认证

2020-04-03 14:47:45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日晚,一加手机宣布新品一加8 系列获得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双A+等级认证,并有13项显示水平达到了DisplayMate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

4月2日晚,一加手机宣布新品一加8 系列获得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双A+等级认证,并有13项显示水平达到了DisplayMate有史以来的最高记录。DisplayMate总裁Raymond Soneira表示:“在屏幕表现上,一加已迅速确立了其行业领导地位,正持续为用户提供最佳 OLED 体验。一加8 系列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在去年一加7 系列卓越表现的基础上再次优化,始终保持着业界领先。”

\

图:一加8全系产品获DisplayMate A+ 认证

DisplayMate是全球知名的专业屏幕测试机构,以严格、全面的智能硬件屏幕测试闻名。DisplayMate手机屏幕评估报告会涵盖诸如色彩准确度、屏幕原始色域、屏幕峰值亮度、屏幕反射率等各项数值,并根据产品的全面表现来为之评分,A+为DisplayMate的最高认证等级。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一加发布一加7 Pro的时候,也曾获得了DisplayMate A+ 认证,一加7 Pro也是国内首个获得 DisplayMate A+ 认证的机型。今年,凭借出色的屏幕表现,一加8 系列全系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

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表示,去年一加的90Hz流体屏和软件优化让用户感受到了轻快流畅的屏幕体验,也推动行业进入了高帧1.0时代,今年一加 8 Pro将再进一步,带领行业迈入全新的高帧2.0时代,以120Hz的高刷新率为基础,打造全面高帧的智能手机娱乐影音内容生态,让用户感受到颠覆性的轻快流畅屏幕体验。为了达到这一目标,一加通过独立定制芯片,在手机上实现了高端电视上才有的MEMC插帧技术,MEMC从根本上解决了空有高帧屏幕但没有高帧内容的窘境,它能够将最低24帧的影像最高插至120帧,让画面流畅顺滑,让高帧屏幕有了用武之地。目前,一加的MEMC插帧技术支持包括B站、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在内的12款国内外应用。

当然,好的屏幕体验不止高帧这一面,一加8 Pro的120Hz瞳孔屏基础素质也十分优秀,它屏幕色准也达到了专业级水准,拥有细腻的2K+分辨率,10bit颜色显示效果能够显示多达10.7亿种颜色,同时它还拥有4096级自动亮度调节,亮度变幻更柔和。一加在高帧屏幕的前瞻性眼光与布局,也令一加在软件调校上有了更多的经验积累,一加独家研发Smooth Chain全链条优化技术,通过从触控层到显示层的全链路优化,让高帧屏能够更好发挥势能。

\

图:一加瞳孔屏

一加8系列新品将于4月16日19:00正式线上发布,随着发布日期临近,一加 8 系列新品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在性能方面,一加 8 系列将全系支持5G、全系标配 5G 旗舰级移动平台骁龙 865 和UFS 3.0 闪存,同时一加8 Pro还将搭载全新一代 LPDDR 5 内存,无疑是时下最顶级的旗舰配置。也难怪刘作虎信心满满,微博豪言一加 8 Pro将是体验最佳的“屏幕机皇”。

一加8系列还将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