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7怎么样?“全球神车”屹立世界潮头

2020-03-31 12:01:4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代表全球化、年轻化、智能化的哈弗F7一向是哈弗智领全球的利器,也是哈弗旗下第一款实现“自主出海”的车型。从去年在俄罗斯正式上市以来,就助力哈弗SUV成为俄罗斯人最喜爱的中国品牌。

代表全球化、年轻化、智能化的哈弗F7一向是哈弗智领全球的利器,也是哈弗旗下第一款实现“自主出海”的车型。从去年在俄罗斯正式上市以来,就助力哈弗SUV成为俄罗斯人最喜爱的中国品牌。最近2020款哈弗F7的推出更是将“神车”的火爆性推向了新的高度。到底哈弗F7怎么样呢?“全球神车”屹立世界潮头。

\

外观上哈弗F7怎么样呢?2020款哈弗F7拥有非常炫酷的外观,“太空美学”设计拥有放到海内外都行的颜值优势。新车整体设计灵感以航天元素因子为主,打造出极具潮流质感的外观。“飞星”俯冲式整车姿态极具张力,也非常富有创造性。六边形繁星式中网与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相搭配,呈现出“激进深空”的前脸造型,“银河夹角”车窗设计与“星体轨道”多腰线设计的组合构成完美比例的车身侧面造型,让新车的车体型线极具侵略性。

\

2020款哈弗F7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让用户充满安全感,带有高级触感的软包“航空座椅”让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其中。手握“云舵”式方向盘微低头即可捕捉“云台中控”提供的数据信息,驾驶员仿佛身处航空飞船驾驶舱内。

智能化方面哈弗F7怎么样是用户非常关注的。2020款哈弗F7的车机系统迭代升级到了V2平台,变得越来越“懂得”年轻人。智能语音、智能出行、日程管理、智能娱乐、违章查询、路书、车载Wi-Fi、APP商店等30多项功能的升级,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用车生活和操作体验。新车通过AI超级语境可实现控制空调导航车窗等12项功能,声源定位、听歌识曲、二次交互、上下文语音理解、语音打断等功能均可通过语音唤醒,智能化程度完全超乎想象。消费者可以在驾车之余轻松享受人车交互生活。

\

2020款哈弗F7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两大安全配置的增配完美满足驾驶者日常行车需求,非常能体现智能驾驶方面哈弗F7怎么样。

新车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整合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功能,使车辆能够在拥堵路况实现自动跟车和车道保持。系统实时监测前方车辆行驶状况,并随时主动纠正车辆的行驶轨迹,辅助驾驶人保持车辆在车道中间行驶。

\

动力储备方面2020款哈弗F7怎么样呢?新车配备了“GW4B15A”和“GW4C20B”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4kW和165kW,在同级别车型对比中占据上风。这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全球十大变速箱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配置已经经历了长时间的市场颜值,性能强劲的同时可靠性也非常出色,完全不负新一代黄金动力总成之名。

\

到底哈弗F7怎么样呢?2020款哈弗F7拥有非常全能的实力,不管颜值、配置还是动力储备都远远领先同级对手,为新一代消费者开启精彩之旅。


 

关键词:哈弗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