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宝与荣耀合作以旧换新,30S价格让网友惊叹

2020-03-30 18:04:18来源:威易网作者:

荣耀30S将于今晚19:00正式开始线上发布,作为荣耀今年首场发布会,大家的期待度都非常高。之前官方也陆续曝光了荣耀30S的各种信息,包括外观、麒麟820 5G芯片、魅眼全视屏设计等等。

荣耀30S将于今晚19:00正式开始线上发布,作为荣耀今年首场发布会,大家的期待度都非常高。之前官方也陆续曝光了荣耀30S的各种信息,包括外观、麒麟820 5G芯片、魅眼全视屏设计等等。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作为定位中端的5G手机,荣耀30S的价格到底是多少?

最近网上陆续出现了不少的价格猜测,大都集中在2000-3000元之间,然而今天却有一位数码博主爆料说荣耀30S的起售价或在1500元以内。

\

\

对于爆料信息,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

看来荣耀手机的品质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的,只要价格合适,大家都愿意购买。

但是回收宝却泼来“一盆冷水”:该截图不完整,实际为回收宝联合天猫、荣耀发起的以旧换新活动。用户可以在天猫平台用旧手机折价购买荣耀30S,由回收宝最高额外补贴用户1000元。

\

\

虽说这样算下来荣耀30S的最终售价确实为1000多,甚至用户通过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可以免费购买手机,但是说这是实际售价还是不太严谨。

回收宝之所以会联合天猫、荣耀发起这样的以旧换新活动,也是出于对手机行业存量市场的深刻洞察。

2020年是5G开始逐渐普及的一年,5G基站越来越多,5G手机也百花齐放。从价格过万的顶级旗舰机,到价格2000多的中高端手机,都逐渐搭载了5G芯片。价格越来越亲民,也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体验新的技术,从而推动应用技术的发展。

由4G迈向5G的换机潮,对手机厂商、对5G服务商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如何让用户愿意换掉自己的4G手机,选择体验更好的5G手机呢?

除了带来更好的手机产品,带来更加低价优质的5G服务以外,以旧换新也是一众让用户、厂商多方共赢的方式。

用户可以用最低的价格来购买新手机,手机厂商可以卖出更多的手机,服务商可以有更多的用户来反哺昂贵的设备。

所以,以旧换新中的回收合作平台就至关重要了。回收宝作为一家在二手手机领域耕耘多年的头部企业,在手机专业回收与再利用上,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在与闲鱼的长期的战略合作中,也体现了其专业性与不可替代性。

相信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5G手机会采用回收宝的以旧换新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多优惠的同时,也能不断提高用户的整体服务体验。


 

关键词:回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