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回收宝助力智学计划公益活动,用爱呵护地球

2020-03-30 18:00: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贵重遵义市务川县浞水镇,读初三的姐姐带着妹妹用长板凳在田野间支起了一个临时“小课堂”。而浞水镇的另一对上小学的男孩子,只能共用一个手机上课...

在贵重遵义市务川县浞水镇,读初三的姐姐带着妹妹用长板凳在田野间支起了一个临时“小课堂”。而浞水镇的另一对上小学的男孩子,只能共用一个手机上课,阴冷的田间,装着木炭的火盆在课桌底下为小兄弟提供一丝丝温暖。

当大家都在讨论上网课用哪款软件更好时,还有很多贫困地区的中小学生因为没有上网课的设备发愁。

\

针对这一情况,回收宝联合了支付宝公益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闲鱼、钉钉菜鸟等发起了“智学计划:贫困学生智能学习公益项目”,号召用户捐赠闲置旧手机/平板,由回收宝与闲鱼回收估值折现后采购全新智能设备以及5个月的流量包捐赠给贫困家庭学生。

本次捐赠覆盖湖北、河南、四川、江西、贵州云南、甘肃、内蒙、宁夏、黑龙江省市10个欠发达地区学校中没有智能设备的贫困学生,平均以1台/学生、50学生/校、20校/区县进行捐赠。据悉,届时一共会向9900名贫困学生,赠送10000部智能设备。

\

得益于回收宝专业的回收体系,大部分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手机捐赠,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捐赠体验以及更高的捐赠效率。

用户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搜索“捐手机”即可查询详细信息与手机捐赠。

\

回收宝作为闲鱼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伙伴,除了为用户提供放心的手机回收、专业的手机质检以外,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让闲置回归价值。


 

关键词:回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