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科沃斯机器人接连发布新品,国货之光为何如此强悍?

2020-03-30 14:41:17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国内全面推动复工复产的背景下,华为在线上召开了全球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影像旗舰华为P40系列,搭载5颗后置摄像头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智能影像手机。

在国内全面推动复工复产的背景下,华为在线上召开了全球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影像旗舰华为P40系列,搭载5颗后置摄像头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智能影像手机。而同样作为中国智造代表品牌的科沃斯,也官宣将召开线上发布会,创新直播发布其具有行业突破性技术的重磅新品。

\

华为打造下一个里程碑,引领数字行业向高端化迈进

在华为P40系列手机全球线上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一系列科技产品。华为P40系列手机全部采5G SOC芯片——麒麟990,该芯片集成了5G基带,比骁龙865的外挂5G基带领先一代。一系列的全球顶尖技术,使华为成为当今智能手机领域的当红炸子鸡,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的全新代名词。

\

华为一直以技术领先、智能创新布局全球。即将到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也将发布用于通用计算的鲲鹏芯片和用于人工智能的昇腾芯片的最新技术,还有国内首款千元以下的5G模组,以及华为在云、物联网和区块链方面的最新进展也将逐一呈现给消费者。

华为以强大的智能科技实力,有条不紊地发布新品,持续引领数字化产业向高端化持续突破,其智能数字化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并收获消费者好评连连。

研发持续加码,科沃斯掀起家用服务机器人技术新革命

家用服务机器人巨头科沃斯同样一直追求技术突破,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升级,以持续提升用户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赢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及强大的研发实力支撑,科沃斯率先突破行业壁垒,即将发布的新品扫地机器人地宝T8 Family(地宝T8 AIVI、地宝T8、Auto-Empty集尘座配件等)和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va、沁宝Andy,都创新应用了TrueMapping全局规划技术,搭载航空航天级别导航dToF(直接飞行时间), 科沃斯机器人率先将其应用到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实现了导航技术的一大革新,而dToF技术因为苹果近期发布的新品iPad Pro的加持,而备受关注,可以预见有苹果智能设备的背书和科沃斯在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应用,dToF必然会成为消费电子领域的热点。

产品技术的创新之外,交互体验上科沃斯机器人也继续一贯的业界高水准。科沃斯本次也全面升级了AIVI人工智能与视觉识别系统,使产品智能避障识别能力大幅增强,真正做到了一台扫地机器人应有的智能性。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科沃斯借助一场特别的新品发布再次向行业及消费者证实了其强大的技术和创新实力。

智能产业迅速发展,科沃斯与华为成智能制造的中国名片

随着5G、AI、大数据等技术的日臻成熟,我们已经步入人工智能时代。华为等国产智能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生态系统也越来越完善,我们已经进入万物互联的时代。而生活在智能时代,不光要面对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更要享受充满科技感的生活品质,家用服务机器人也正在成为更多家庭日常生活的智能标配。

华为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科技巨头,其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再次跻身前三,华为手机占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37%,位居全球第一,华为得益于国际化战略布局收获颇丰。科沃斯也一直坚持全球化战略布局,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大半江山,海外市场同样销量可观,去年双十一海外成交额增长80%,备受全球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定位国际化的民族品牌,华为和科沃斯机器人都早早在海外市场进行布局。近几年发布的“中国品牌出海50强”中,华为和科沃斯机器人也一直都位列榜单内。华为与科沃斯依靠自身领先的创新技术不断走出国门,成为智能制造的中国名片。


 

关键词:华为科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