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发力线上渠道 携手毛豆新车在全国直播卖车

2020-03-23 18:14:22来源:威易网作者: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到店购车意愿大幅下降,以往重线下的新车渠道策略开始转向线上,同时更加线上化的新零售平台正逐渐成为主流渠道。近日,汽车主机厂商一汽马自达,携手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发力线上渠道,在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到店购车意愿大幅下降,以往重线下的新车渠道策略开始转向线上,同时更加线上化的新零售平台正逐渐成为主流渠道。近日,汽车主机厂商一汽马自达,携手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发力线上渠道,在全国推出直播卖车活动,主推旗下全新一代阿特兹、全新CX-4两大明星产品。

       据了解,全国直播卖车活动在毛豆新车官方APP上进行,直播场地不仅包括毛豆新车中心仓,还包括长春、石家庄、成都与东莞等区域的一汽马自达4S店。活动从3月16日持续到4月3日,参与此次直播活动的主播阵容不仅包括毛豆专业主播团队、一汽马自达经销商门店人员,还将引入明星助力直播。活动期间将送出包括“一汽马自达全新CX-4的1年使用权”等多重丰厚大礼。

\
 
       据介绍,凡参与此次直播购车活动的用户,在毛豆新车直接下单可享受包括“最低首付1.52万元起”、“新车免费开60天”的优惠。一汽马自达正值15周年之际,感恩献礼,留线索后通过4S店渠道购车, 还可获四重礼包:1、轻松购车礼:至高36期0利率,日供低至83元起;2、高额置换礼:至高可享10000元补贴;3、关怀致敬礼:医护人员、军人购车立减3000元;4、安心用车礼:尊享5年10桶机油。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拥车梦。

       2020年是马自达成立100周年,也是一汽马自达成立15周年。一汽马自达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求变,致力于提供超越期望的高颜值产品与超越同行的高品质服务。此次一汽马自达联合毛豆新车网,不仅看重毛豆新车所拥有的超低消费门槛的新消费模式,更看重的是毛豆新车作为汽车新零售第一平台所拥有的线上渠道优势。

        报道显示2020年节后因受到疫情影响,传统线下4S店渠道才开始尝试转向线上化,而更加偏重线上化的毛豆新车等新零售平台已经积累丰富的经验。今年,毛豆新车在原有线上渠道“无接触式购车”全流程8大服务的基础上,还推出在线“新车超市”,主打为用户提供下单后实现60分钟内极速提车的服务,持续引领汽车渠道线上化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