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

2020-03-20 13:30:29来源:威易网作者:

跨境电商,也就是跨境电子商务,是指分属不同关境的交易主体,通过电商品台完成交易后卖家通过国际物流将货物发送给买家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

跨境电商,也就是跨境电子商务,是指分属不同关境的交易主体,通过电商品台完成交易后卖家通过国际物流将货物发送给买家的一种国际商业活动。

天猫国际作为连续4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跨境电商, 2月27日,天猫国际联合海外商家募集的3200多份女性卫生用品在保税仓完成集结,由菜鸟分批次运往湖北省武汉、宜昌、天门等城市的8家医院。在完成捐赠申请、跨境清关等多个环节后,首批物资顺利发车。

据悉,2月20日天猫国际发起关爱湖北女性医护人员行动,为抗疫最前线医院捐赠安心裤、卫生棉等卫生用品。不到一周的时间,德国女性护理品牌NAT、韩国卫生巾品牌GOODFEEL等5家海外个护品牌响应行动。

由于防护服资源紧缺、穿脱不便,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经常连续七八个小时不上厕所,或穿着纸尿裤应急。而当女性医护人员赶上生理期,更换卫生用品更加麻烦,甚至卫生巾、安心裤等生理期用品面临紧缺。

“我们关注到了前线女性医护卫生用品缺乏的问题,跟平台商家一拍即合,决定为前线医护带去些实际的帮助。”天猫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外商家们都非常积极,有的商家甚至捐出了保税仓内储备的所有安心裤。

同时,在口罩急缺的情况下,天猫国际积极联合品牌,为消费者最大程度上提供购买口罩的渠道,天猫国际BANALE活性口罩,采用创新材料soffio plus,可以高效过滤空气种的多种颗粒,有效防护工业粉尘、花粉、细菌和紫外线,为您提供全面专业的防护。口罩采用立体设计,任何人佩戴(成人款)都可以做到与面部轮廓贴合紧密,包括鼻梁的凹凸处,不给粉尘任何可乘之机,而且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让您的耳朵感觉不适,即使是在体育活动中也可以保持极致舒服。天猫国际BANALE口罩也始终坚持环保的理念,可重复使用,减少购买,可机洗(冷水)或手洗多达30次。

为配合支撑新政实施落地,12月28日,天猫国际对外公布了新年发展计划:布局新增试点城市,在原先100万平方米保税仓基础上继续扩展,3年内达到20个保税仓及10个海外仓,以支撑海外6大采购中心的商品输出。

随着新政跨境正面清单商品的新增,天猫国际推出“双百计划”:2019年加强与宝洁、联合利华、强生等100+海外大集团品牌的合作;将跨境商品数扩充至100万以上,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在商品品质、物流服务方面重点提效,以提升消费者体验。


 

关键词:天猫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