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实时解锁清洁领域的省钱教科书

2020-03-20 11:03:1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技术不断进步,扫地机器人这类科技密集型产品应运而生,这类具备规划能力的新一代清洁电器实力惊人,能够做到在使用时将家庭清洁压力尽数转移,从而彻底解放用户的双手。

       随着技术不断进步,扫地机器人这类科技密集型产品应运而生,这类具备规划能力的新一代清洁电器实力惊人,能够做到在使用时将家庭清洁压力尽数转移,从而彻底解放用户的双手。现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倾向于选购智能扫地机器人,在筛选条件中,产品价格的高低成为消费者的一大考虑因素。产品在价位上要符合当前消费者购买能力,在功能上也要全能实用,这对市面上很多现存品牌出产的扫地机器人形成挑战。

伴随着小家电市场的快速扩张,市面上低端产品的广告如雨后春笋,但一分钱一分货,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其自身存在的安全质量隐患也会逐渐显现。部分产品标记严重缺项,不符合国标要求;部分产品电源线采用单层绝缘,对使用者的安全没有保障;甚至还有产品缺少必须的安检报告,作为假冒伪劣物混入市场。面对此类情况,更需要消费者擦亮双眼,在扫地机器人的选购上做好功课。

\

要说质量保证,还是要看国际大牌。扫地机器人行业的领军品牌还要非德国斐纳TOMEFON莫属。该公司诞生于1976年,品牌定位一直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在半个世纪的磨砺中,德国斐纳TOMEFON深耕市场,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旗下产品显示出超凡的性价比。

德国斐纳TOMEFON一向喜欢以实力征服消费者的芳心,在硬件配置上从不含糊。为了保证清洁一步到位,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了扫、吸、拖三项功能合一的全新系统,日常清洁的扫地、吸尘、湿拖等任务全都不在话下。聚焦于最主要的吸尘功能,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特别装配了数码无刷电机,能为机身持续提供高达1500PA的飓风吸力,还具备变频设定功能,完美满足用户的多种清洁需要。

\

仅仅如此,那还远远不够。在进行了初步的地面清洁后,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独家湿拖功能将粉墨登场。机身内置的大容量水箱可均匀渗透表层织物,为拖布水分进行及时补给。而拖布本身也不容小觑,设计师的匠心在此处体现,精选倒钩锁水的纳米材质,不仅能快速集尘防止飞散,还能配合水箱实现即拖即干的魔法效果。

在保证高配置、高性能的情况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以相当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更添安心。对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业界的千元机标杆,该款机型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

目光长远的企业懂得让利,降低消费门槛正可谓是对顾客的最佳回馈。如果还在为选购扫地机器人而烦恼,不妨就试试将这款机型带回家,德国斐纳TOMEFON出品值得一选,有国际信誉作为担保,定然不会辜负顾客的期待。

关键词:扫地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