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快人一步,酷鱼SSD让数据更加安全可靠

2020-03-18 16:51:06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我们通过升级内置硬盘来提升电脑存储空间时,追求的不仅仅是容量,硬盘的读写性能更是重中之重,因为它直接影响了开机、游戏加载、软件启动以及图形处理等速度。

当我们通过升级内置硬盘来提升电脑存储空间时,追求的不仅仅是容量,硬盘的读写性能更是重中之重,因为它直接影响了开机、游戏加载、软件启动以及图形处理等速度。另外对于在办公往往会有重要的文件资料,所以安全性也是不可忽视的。升级内置硬盘,希捷酷鱼SSD不仅拥有快人一步的读写性能,而且在数据安全方面更加放心可靠。

\

       \

希捷酷鱼SSD作为一款采用M.2接口支持NVMe协议的固态内置硬盘,这也意味着其拥有着非常快的读写速度,其中顺序读取速度达3400MB/S左右,而顺序写入速度达2180MB/S左右。另外得益于3D TLC NAND闪存和PCle Gen3x4带宽,不仅能够提升存储速度,而且大大缩短系统及软件的启动和读写时间。

\

我们都知道,在运行游戏时会更加依赖于硬盘的读写能力。而希捷酷鱼SSD在拥有如此出色的读写性能的前提下,对游戏的驾驭完全是游刃有余的。由于其4KB随机读取最大高达350K IOPS、4KB随机写入最高达530K IOPS,所以其面对突发数据拥有着更加迅捷的瞬时加载能力。

\

再办办公生活中,少不了重要数据的储存,如果硬盘出现故障,便容易造成重要数据的丢失。而希捷酷鱼SSD在这方面有着非常高的可靠性,它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高达180万小时,也就是说,在正常的使用情况下,它出现故障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

当然了,由各种特殊原因而造成硬盘损坏的情况也是不可能百分百避免的。当硬盘损坏而造导致硬盘中文件资料丢失时,我们还有最后一道保护数据安全的防线,那便是希捷固态硬盘所享有的官方免费直返服务。即可免费享受希捷实验中对硬盘中的数据进行恢复。

\

所以无论是读写性能还是安全性,希捷酷鱼SSD都具备着出色可靠的表现。出色的读写性能,无论是办公中的后期制作、程序开发、平面设计等,还是日常娱乐、游戏等,都能够应付自如。而可靠的安全保障,让重要数据都能得到令人安心的储存管理。

\

希捷通过创新数据的存储,共享和使用方式,为人类体验创造了空间。希捷旗下拥有包括:硬盘、HDD机械硬盘、SSD固态硬盘、移动硬盘等领先数据存储技术产品。


 

关键词:酷鱼SSD希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