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升级,对癌症的保障更稳固

2020-03-18 15:36:25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在我国无论男性还是女性,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面临癌症高发的风险。而人体的各个器官都可能因癌细胞发生病变,各类癌症的高昂治疗费用使得人们“谈癌色变”。

据了解,在我国无论男性还是女性,无论在哪个年龄段,都面临癌症高发的风险。而人体的各个器官都可能因癌细胞发生病变,各类癌症的高昂治疗费用使得人们“谈癌色变”。

事实上,癌症是重疾险中发生率最高同时也是理赔率最高的病种,所以重疾险可以用来转移风险。但除了重疾险以外,还有百万医疗险也能有效减轻癌症患者的经济负担。

百万医疗险根据癌症治疗费用实报实销,报销范围更广,像自费药、进口药、抗癌靶向药等医保不能报销的部分,百万医疗险都能报。好医保长期医疗险是蚂蚁保险旗下的网红产品,自推出以来已为超过3000万家庭提供了保障。最近好医保长期医疗险还升级到了2020版,对于癌症的保障更强了。

好医保长期医疗险有三个升级保障:

其一,新增责任重疾津贴,若被保人不幸患上所约定的100种重疾,只要确诊,立刻可以获得1万元的重疾津贴。

其二,新增癌症特效药服务,对于外购癌症特效药,只要审核通过后,会直接把所需要的钱支付给特效药店,可以简单理解为外购药直接垫付。而旧版中,审核通过后,需要患者付钱后才能报销。

新老版中保障有什么不同呢?要知道癌症特效药是癌症患者的“救命粮草”,但价格却并不便宜,不是一般中产家庭一下子就能拿出来的,患者极有可能因为资金不足,筹钱付药费这段时间耽误了治疗癌症的最佳时期。如果直付的话,保险公司直接按照癌症特效药所需要的钱,直接帮你付给药店,时效性更快。

其三,好医保长期医疗2020对质子重离子治疗手术100%报销,限额100万。老版只报销60%,明显可以看出,对于治疗癌症最有效的手段,好医保长期医疗2020要比老版保障更足。

另外,在如今抗疫的特殊时期,好医保长期医疗险还为投保的新老用户赠送10万元的新冠肺炎危重症保障金。一旦用户不幸被感染并达到危重症程度,一次性赔付10万元,相当于在医疗险的基础上,免费赠送了一份新冠肺炎的重疾险。

\

总体来说,好医保长期医疗险2020版升级了更多更实用的保障。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好医保长期医疗险拥有足够化解健康风险带来的经济压力的能力,哪怕是癌症风险来袭,依然能为用户转嫁经济风险。


 

关键词:好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