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深度解析小家电中的战斗“机”

2020-03-13 14:32:38来源:威易网作者:

    家电的选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的质量,精心筛选才能检索到契合心意的产品。购买大型家电时人们常常货比三家,但对于小家电却容易掉以轻心。伴随着小家电市场的快速扩张,现今,价格实惠体积小巧的小型家电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家装首选。

       家电的选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的质量,精心筛选才能检索到契合心意的产品。购买大型家电时人们常常货比三家,但对于小家电却容易掉以轻心。伴随着小家电市场的快速扩张,现今,价格实惠体积小巧的小型家电已经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家装首选。要想从容面对市场上的庞杂货源,在小家电选购时就必须要做好攻略了。

要说小家电中哪类产品能获得奥斯卡,扫地机器人必须获得提名。新式的居家理念让人们在挑选清洁电器时更注重操作的便捷和使用的安全,在这样潮流的引领下,老式清洁工具逐渐退出市场舞台。以德国斐纳TOMEFON为首家居公司抓住了扫地机器人的市场机遇,大力投入的科技成本,迎合用户群体的清洁需求,使得扫地机器人这种商品的购买热度高居榜首。

\

提到扫地机器人,便不可不说该行业的传奇品牌——德国斐纳TOMEFON。自1976年创始以来,该公司一直定位明确,专注于室内清洁领域,凭借日积月累的行业经验和不断升级的产品质量在消费群体的心中获得了一席之地。半个世纪以来,德国斐纳TOMEFON不仅在本土市场销量走高,海外市场也开展得风生水起。

创新可谓是是推动品牌持续发展的永动机,德国斐纳TOMEFON深谙此道。对比前代同类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内外皆有质变升级,品牌诚意可以一见。先说硬件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配备了全新研发的四核ZK-SOC芯片,凭借出色的感性系统,能够做到一秒系统建模,轻松掌握室内地形,不再遗漏死角,让更全面的室内清洁成为可能。

\

此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深藏玄机,内有红外探测电子眼,外有橡胶弹性防护条,让机身既能及时规避障碍物,又能在意外碰撞时做到毫发无伤。无论面对着多么复杂的房间地形,都能一击搞定,再也不用担心扫地机器人外壳磨损导致的使用寿命不长久的问题了。

既然选择智能家居,便要享受智能生活体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从不辜负消费者的切身需求,顺应科技潮流,开启了智能语音提示功能。此款机型可即时识别语音呼唤,从开始清扫到结束充电,再也不用弯腰低头寻找按钮,从此以后家居清洁“动口不动手”。

小家电的迅速发展是一把双刃剑,既给家居生活带来了便利,又会诱发许多不良商家乘虚而入,这时就更需要选购的消费者具备一双慧眼。购买小家电,还是认准大品牌,选定完善的售后体系,才能免除后顾之忧。如果还在为挑选清洁电器而烦恼的话,不妨就试试这款产品,解放双手,体验智能化家居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