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VR北京售楼部上线 省心省力“云”买房

2020-03-12 13:23:11来源:威易网作者:

    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线下看房选房受阻,购房者的需求该如何满足?继链家西安VR售楼部掀起线上看房买房热潮之后,贝壳VR北京售楼部也于即日起正式上线.......

        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线下看房选房受阻,购房者的需求该如何满足?继链家西安VR售楼部掀起线上看房买房热潮之后,贝壳VR北京售楼部也于即日起正式上线,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认购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并推出多款品牌开发商优质房源和重磅优惠政策,让北京链家的购房者在疫情期间也可足不出户完成房产交易。
\

重磅线上优惠 多款优质房源率先开售

目前,合景·领汇长安、建邦·顺颐府等两大优质房源已率先在贝壳VR北京售楼部正式开售。

据了解,其中,合景·领汇长安项目处于长安街西延线上,为8-10层低密度洋房社区。交通便利,配套步行即可到达,一路之隔龙湖时代天街,最近地铁站距社区300米,15公里可达301、304医院。其中主打建筑面积约78㎡小三室、建筑面积约89㎡三室、和建筑面积约108㎡舒适三室产品。目前该项目在市场上放量极少,同时兼备投资与自住属性,非常值得购买。

\

建邦·顺颐府项目位于北京市顺义中央别墅区核心地段,望京北五环临铁,15号线5站直达望京商圈,紧邻罗马湖,推窗即湖景,是北京五环唯一临湖楼盘。周边配套醇熟,与知名网红祥云小镇街区咫尺之遥,教育配套上有鼎石、ISB等17所知名国际学校及三所知名公立学校环绕,与项目一街之隔有在建中的三甲级医院友谊医院顺义院区,2017年7月4日已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23年正式竣工投入使用。后期项目配备社区班车,提升业主出行便捷性。项目主打建筑面积约89㎡三室和建筑面积约147㎡舒适三室产品,并赠送全一线品牌精装修,项目另有约270㎡低密合院送30㎡花园等赠送面积的房型,该产品区域稀有,卖一套少一套,且性价比十分高。

为惠及购房者,同时让购房者没有后顾之忧,此次针对这两个项目上线,还推出了链家客户独享的优惠政策,包括“在线认筹立减一万”和“三天无理由退房”。同时还有丰厚的线上礼赠送,在活动期间,购房者体验VR售楼部与经纪人通话即可在VR间中获得抽奖机会。

购房全程线上化 省心省力“云”买房

旨在为线上购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贝壳找房“VR售楼部”涵盖VR看房、VR带看、在线认购、无理由退房、在线退款等多个功能,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认购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

\

据介绍,贝壳VR售楼部可对新房楼盘的售楼处、样板间进行1:1线上复刻,完整还原楼盘全貌。在VR看房的场景内,购房用户可以720°自由行走,在沉浸式体验中全面了解楼盘户型、装修以及房屋深度、空间尺寸等多元信息。同时,贝壳首创的“三方同屏”VR带看功能,可同时连接用户、经纪人与楼盘置业顾问,三方同屏,随看随讲,从而实现在线看房、解惑两不误。此外,VR售楼部还可实现在线选房、认购等功能,打通在线购房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一站式买到理想新家的目的。

业内认为,VR黑科技所带来的优质线上购房体验,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大大提高了看房、找房效率,改善了意向购房者的体验,未来或许会成为行业标配。

关键词:贝壳VR售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