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与秦岚诉讼已在法定期间上诉,公司将投入更多成本在更美AI

2020-02-21 15:44:4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更美公众号与秦岚诉讼一事被诸多媒体关注,记者联系到更美相关负责人,其表示,该案件更美已在法定期限内上诉,一审判决并未生效,该案件尚未终审判决。

近日,更美公众号与秦岚诉讼一事被诸多媒体关注,记者联系到更美相关负责人,其表示,该案件更美已在法定期限内上诉,一审判决并未生效,该案件尚未终审判决。

针对有媒体质疑的更美部分社区内容尺度过大,更美表示社区严厉打击涉黄、涉暴内容,社区规则明确规定涉黄、涉暴内容不予审核通过。所有发帖均要经过后台图文自动识别和人工审核两道检验,对于涉黄涉暴内容会直接提示用户发帖失败。

更美和行业内医美公众号的初衷是想帮助消费者建立科学的审美体系。中国医美行业的规模每年以30%的增长率增长,大众是有医美诉求的。但大众缺少了解医美知识的渠道,这导致她们在进入医美机构时往往成为待宰的羔羊,医美机构提供什么方案她们便接受什么方案。这些滋生了冲动整形、无审美整形、甚至误入黑诊所的问题。因此,更美想帮助大家搭建一个能够了解医美知识,学习审美的渠道,使用明星照片是为了让审美科普更加通俗易懂和具备趣味性。这也成为了更美和行业内其他医美公众号经常面临被明星起诉的原因。

更美公司的目标一直是帮助消费者提升医美消费决策的效率。近年更美有投入大量成本在AI技术上帮助用户进行颜值测试和模拟术后效果。更美正通过技术、大数据等为中国医美消费者提供一套科学的审美体系。过去六年,更美帮助医美消费者从医美机构手里拿到了定价权,行业价格平均下降到了三分之一。现在,更美正通过技术、产品、公众号科普等帮助用户拿回审美权。每一位爱美的用户能够通过AI在术前充分了解自身,做更精确的变美判断,从而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更美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领先的消费医疗平台,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服务。更美服务于3600万用户,平台入驻近2万名专业医生,超过8000家机构,拥有400万真人整容日记案例。更美历届投资方包括腾讯、红杉中国、潮宏基、经纬中国、维梧资本、美图、复星医药、君联资本、中信建投等多家上市企业以及知名投资机构。

关键词:更美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