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关店线上不打烊 情人节以来武林银泰生意恢复近五成

2020-02-18 18:42:48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18日上午10点,某知名品牌的2000份眼霜套装在喵街上线后,1分钟被抢光。之前,还有顾客赶在情人节结束的最后三分钟,在喵街上下单了一台价值23800的TheVzusa美杜莎美容仪。情人节以来,武林银泰的销售额已

       2月18日上午10点,某知名品牌的2000份眼霜套装在喵街上线后,1分钟被抢光。之前,还有顾客赶在情人节结束的最后三分钟,在喵街上下单了一台价值23800的TheVzusa美杜莎美容仪。情人节以来,武林银泰的销售额已接近去年同期的五成,且全部来自线上。
 
 
        据了解,疫情发生之后,银泰百货安排1亿元的专项纾困基金,通过租金减免等多种方式助力中小商家度过难关。同时,组织全国门店的“云柜姐”们通过淘宝直播、喵街在家复工。截至目前,在家直播的导购人数即将突破千人,有一名导购直播3小时的观看人数,相当于她在门店6个月服务的消费者人数。一次直播产生的销售额,相当于在门店上了一周的班。

 
\

       “阿里有句话叫阳光灿烂的时候修屋顶。”银泰商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商品、人(顾客、导购)、场的数字化是银泰新零售三年来的成果,也是特殊时期银泰百货得以快速反应,多场景恢复经营的保障。
 
\
关键词:武林银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