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链 Velas 上线 ZBG.com,市场流通性持续提升

2020-02-18 13:31:05来源:威易网作者:

根据由 AI 赋能的公链 Velas 官方消息,其公链生态代币 VLX 已登陆 ZBG 交易所。据悉,ZBG.com 已于香港时间2 月 17 日 21:00 开放 VLX 充值通道...

根据由 AI 赋能的公链 Velas 官方消息,其公链生态代币 VLX 已登陆 ZBG 交易所。据悉,ZBG.com 已于香港时间2 月 17 日 21:00 开放 VLX 充值通道,并将分别于 2 月 18日、19日、20 日 21:00 开通 VLX/BTC、VLX/ETH、VLX/USDT 交易对。详情请关注ZBG交易所官方公告。
 

\

Velas(Velas.com) 是一个通过人工智能优化的神经网络来增强其共识算法,进行自我学习和自我优化的公链,致力于提高转账过程以及智能合约的安全性、互操作性、和高度可扩展性。

ZBG.com是ZB旗下的子品牌,在2018年成立于香港,凭借创新、高效和全球化的运营,ZBG在短时间内迅速跻身行业世界前十,被誉为新一线交易所。 目前平台已支持七国语言访问,截止2019年8月,为全球190万加密资产投资者提供服务,平台日均活跃超过12万。本次 VLX 登陆 ZBG,对其市场流通性与Velas生态发展的影响自然不言而喻。

2020 年是 AI 与区块链技术加速发展的一年。AI 与区块链作为世界范围内的新型战略产业,发展前景充满无限可能。但在大数据时代,对数据垄断的行业巨头们造就了无数个“信息孤岛”。而 AI 的发展需要大量的训练数据,最终“信息孤岛”导致缺乏数据进行机器学习的 AI 在发展上止步不前。

而在另一面的区块链领域,自比特币网络开始运行之初,公链便一直受到性能的制约。目前市场中大部分的公链都是退而求其次,采用降低去中心化程度的方式来提高 TPS,导致本应该“公治”的区块链网络成为了“人治”。Velas 正是着眼于 AI 与区块链技术目前的两个痛点,通过在区块链网络中部署 AI 的方式,在不降低去中心化程度的前提下,提高区块链性能。

当 AI 在区块链网络中部署后,依托区块链网络信息透明化的特性打破“信息孤岛”,迅速高效的收集大量数据进行机器学习,完善自身。在不断适应区块链网络需求后,通过改变出块时间、大小等方式提高网络性能。同时 Velas 网络引用了“重要性证明算法”,通过 AI 对节点多维度进行评分和加权计算,根据客观数据最终选定出块节点。进一步提高去中心化程度。

Velas 已于2019年相继上线了 BW、EXX、EXMO 等知名交易所,此次上线 ZB 生态中的 ZBG.com,将进一步提高 Velas 的市场流通性与共识性,为生态用户提供更多交易方式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Velas 公链创始人兼 CEO Alex Alexandrov 将受邀出席于 2 月 20 - 21 号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 BlockChain Economy 2020,并将针对“数字货币支付处理商是否扮演银行的角色”这一热门话题发表主题演讲。


 

关键词:公链Ve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