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手机保值率发布:苹果屠榜,华为表现不佳

2020-02-17 14:58:3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9年,国内总共发布540多款新机。消费者选择越来越多,手机的保值率也成为了消费者越来越关心的话题。近日,回收宝发布了2019手机价值指数报告...

2019年,国内总共发布540多款新机。消费者选择越来越多,手机的保值率也成为了消费者越来越关心的话题。近日,回收宝发布了2019手机价值指数报告,通过对二手手机流通市场大数据化的梳理,出品了2019年热门机型的保值指数,向消费者分享保值知识。

手机单品保值榜:iPhone11成2019年最保值手机

根据回收宝公布的旗舰机皇保值率排行榜的数据来看,iPhone11以80.23的保值指数,成为2019年最保值手机;一加7 Pro排名第第二,保值指数80.12;小米9 Pro (5G)紧随其后,保值指数为79.02。而华为最好的名次为华为Mate 30 Pro,排名仅第8名。

\

手机品牌保值榜:苹果第一

在手机品牌保值榜中,我们看到,是根据该品牌2019年发布的多款主流机型保值指数的平均值计算。苹果依旧 排名第一,一加、红米分列二、三名。

\

除此之外,此次指数中还有【旗舰机皇保值榜】、【万元机保值榜】、【5G手机保值榜】、【联名款手机保值榜】等内容,都十分具有看点,可以通过回收宝的微信公众号获取。

其他榜单:【2019年手机回收榜】、【2019年二手手机销售榜】

除发布2019手机保值排行榜之外,回收宝还结合自身业务,输出了【2019年手机回收榜】以及【2019年二手手机销售榜】。在榜单中我们看到苹果手机在二手手机市场中还是十分畅销的,不管是在回收榜中的排名还是在二手手机销售榜中的排名,都是屠榜般的存在。而手机品牌回收量占比中,苹果品牌几乎占据了1/3的份额,是排名第二vivo手机的2倍多。

\

在二手手机销售榜中,iPhone7成为最受用户欢迎的二手手机型号,而前十名中,苹果手机占据了前九名,第十名为小米8。

用户最爱买的二手手机成色占比中,有超过95%的占比,都是9成新以上,看来,二手手机不失为一种低价用好机的选择。

\

回收宝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获得阿里巴巴C轮战略投资,专注于二手手机数码的买卖交易。基于自身的每年交易数据,回收宝手机价值研究院将持续输出“手机价值指数”,为广大消费者买卖手机提供参考依据。


 


关键词:回收宝